老外的工作方式一一让我无语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五月份的时候,刮大风把二楼窗外的遮阳伞吹跑了。考虑到这个阳伞与其它两个(共三个)已有二十多年的窗龄,上面长了青苔,应该换个新的了。想到二楼窗太高,自己做的话危险系数太大,还是找公司做吧。那曾想至此一个没有想到的 ''万里长征'' 开始了。
翻翻黄页书查找阳伞公司,这时才发现不知阳伞英文法文怎么拼写。Google翻译一下,不确定。最后又找人问一下,原来英文是awning,法文是Auvent。
打电话询价,吓了一跳,做个遮阳伞,要800$一个,那就是一块布,系到铁架上,怎么这么贵?以为是要高价,那曾想,一圈问下来,最低要600$,最高要900$一个,还不讲价。
后来选最低价位的公司,在网上搜了一下,公司网评还不错,距离这里有100多公里,1967年建公司,掰手指一算,有半个世纪了,估计能不错。于是联系起来。在我的想象中,估计半个月,最长一个月就可安装搞定。这个夏天就可以在太阳爆晒下享受荫凉了。
后来公司来邮电,说是八月二十号会来人评估,希望家中留人。我心说,这一下推的够远,这个夏天是享受不着了。后来又一想,就是十月份安上也行。
時日就在幌幌当当之中不斷流逝而過
八月二十号那天,公司的评估人员来到,简单地看了看就走了。我想可能就开始做上了。结果等到九月底的时候,又收到公司的邮电,说是要让我先付1000$订金。我当时就犹豫。拖了这么久,有半年了,还没做就要缴钱,不会是骗子吧?琢磨了一个星期,又上它的网站去核查公司背景。没啥问题啊,就寫了张1000$支票寄去,至此再没任何消息了。我想这次可能快安装了,说不准哪天就杀上来。
到十一月下旬的时候,一天早晨正在吃早饭,来了一辆大车,车上有个长梯子。以为是来修检电路的。看他架上梯子,就出去询问。原来是阳伞公司来精确测量尺寸来了。我拍着脑袋差点跳起来,赶着大半年了才来量尺寸。我不知说什么好。等吃完早饭想再去问问的时候,发现那人已离开了。我怔怔地发呆了好一会。
前两天又收到公司邮电,告诉我说,"明年八月二十号来给安装阳伞,希望家中留人。"我的天啊,就是一块布,放到铁架上,要一年零三个月。望着窗外的夕阳,想着这一漫长的工作,我彻底无语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很正常,就从最近给cra打电话就能看出来了。疫情反而变成这些人的借口,动不动就是疫情影响。以前打cra,一小时,现在要4小时。动不动就锁账户,莫名其妙的。
 
最大赞力
0.03
当前赞力
51.38%
很正常,就从最近给cra打电话就能看出来了。疫情反而变成这些人的借口,动不动就是疫情影响。以前打cra,一小时,现在要4小时。动不动就锁账户,莫名其妙的。
加拿大不错
但是需要强人作大改革
动大手术
混吃等死的比例似乎太大了一点点😊
不过大家要淡定
既然来了就适应吧
加拿大人被寒冷天气冻坏啦😊
需要时间复苏
不能再说了
否则我就要骂娘啦😊
就像我骂中国和骂美国一样😊
@茹妹

现在我对加拿大网开一面
专门骂美国和中国
骂中国没有人有意见呵呵😊
骂美国 好像一卢春秋网友不爽啦
显然她已经把美国当祖国😊
 
最后编辑: 2021-02-17

霜岳

宅男战记
最大赞力
0.03
当前赞力
100.00%
我也觉得是疫情的原因,算是个特殊情况
我去年底水龙头漏水,地下室顶棚湿了一块(里面进水了)
保险公司评估,维修公司评估,维修公司上门.......全部都拖了很久,三四个月吧。
我中间问了,说是疫情,公司有相当一段时间直接关门了。所有的活儿都顺延。
真的上门了,也就很快搞定了,没几天功夫。

我是有对比的。几年前前也出过一次水管漏水的状况,很类似。
那次就很快。基本上是紧锣密鼓地干完了。同一家维修公司(因为是同一家保险公司的contractor)。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