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也是辉瑞副作用

最大赞力
0.07
当前赞力
100.00%
我6月初,7月中打了两针辉瑞,都是左胳膊,当时的反应很轻。第一针胳膊打针部位有明显痛感,尤其坐久了站起来感觉胳膊沉甸甸坠痛,但也就大概一天时间就过了,除此外没有什么发烧头痛其它麻烦。第二针更轻松了,几乎没什么妨碍,胳膊也许有点点不适,但完全不影响活动,第二天基本就没事人一个。我还以为疫苗真的是毛毛雨小Case,很不必过于在意。但最近发现辉瑞疫苗对我可能还是留下一点影响。我的左胳膊如果角度有点后仰打开,尤其坐在沙发的时候做这个动作拿东西什么的,打针的部位所在的上胳膊,很多时候会猛得酸麻到痛,突然失力,需要缓那么一小会儿才能恢复正常。右胳膊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虽然日常干活左胳膊使用基本没问题,但这样的情况到底有那么几次,让我隐隐感到,很有可能这是打辉瑞疫苗带来的后遗症。好在程度真的很轻,我的家人他们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只今天正好看到加卫生部关于辉瑞新潜在副作用警告的新闻,就上来说两句。


既然是周末,就顺便贴歌了。不喜欢听歌的请忽略。上周看了2021好声音,我脱离国内十多年,是第一次看这个节目,然后又连着看了好几期2018年中国好声音,导师哈林,周杰伦,李健,谢霆锋。都是有品的大咖,逗趣不断。然后就特别特别有感慨,除了感觉自己这个所谓的声乐爱好者被藐成渣渣——能上好声音舞台的歌手,几乎个个是人才,弹唱是最基本的,还要作曲改编。还有就是真切感受到这样的节目对国内新一代音乐素养上的带动影响是深远的,现在的年轻人唱起歌真的是把心都掏出来,很用力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想到我自己,从小到大唱歌基本唱的都是主旋律,政党家国情怀从来压过个人情绪,空头的理想口号多过现实,唱的歌就没了真正的根。 就像这首《灯火里的中国》,我现在还是感觉旋律是很美的,就是歌词我得改一点,去掉小康,梦啊什么的。相比混乱的战争年代,建国初期,如今的中国有着更强的国力更美的风姿,但国家不是政党,几十年的建国路上有很多冤死的炮灰,而每一个生灵都有诉求的权利,每一份合理的信念都值得尊重。所以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还是不要说什么初心唤回了百年承诺,我觉得期盼着天地人和比较现实。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身边打辉瑞的很多,我自己也是。副作用的概率应该是比较小的,应该不需要担心,不过真要有症状还是要看看医生。也好让医生有个判断。 💐

一如既往的好声音,太美啦。主旋律和一般的相思情愁比起来,更能表现出声音的美和鼓舞人心给人力量的一面。至于政治,咱们就不管那么多啦。对照费心改过了的歌词,更谐和更优美了。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当原歌词听啦 :) 喜欢你随心而发充满了历史思索和人文感怀的感慨。
 
最大赞力
0.07
当前赞力
100.00%
如果这么久还有副作用最好问问医生,我是第二针打了后两天就和生病了一样,两天后恢复正常
太小的问题,而且仅限于我偶尔打开左胳膊角度朝后非常短时间的失力。估计医生是不会有建议的。而且听说很多副作用随着时间还是会消除的。我是不担心这个问题的,在家园叨叨就是让大家多一个参考。谢谢宝姐姐关心。
 
最大赞力
0.07
当前赞力
100.00%
身边打辉瑞的很多,我自己也是。副作用的概率应该是比较小的,应该不需要担心,不过真要有症状还是要看看医生。也好让医生有个判断。 💐

一如既往的好声音,太美啦。主旋律和一般的相思情愁比起来,更能表现出声音的美和鼓舞人心给人力量的一面。至于政治,咱们就不管那么多啦。对照费心改过了的歌词,更谐和更优美了。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当原歌词听啦 :) 喜欢你随心而发充满了历史思索和人文感怀的感慨。
谢谢盈盈关心,小事一桩,我不担心的。

也谢你给赞。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更何况我这小人物。不过有你的喜欢,我很开心的。
 
最大赞力
0.07
当前赞力
100.00%
木南唱得不错了,听到好声音舞台的声音,应该是经过后台的处理,鸟巢直播现场,更像车祸现场的嚎叫。。。 :ROFLMAO:
多看了几期好声音,还是对你老乡伍珂月的台风及音乐表现,赞叹不减。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我也是这两个时间段打的两针辉瑞。到现在左胳膊还疼,不能挠背了,睡左边也有点痛,脱衣服时也会痛。昨天去看了医生,医生也查不出原因, 也就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最后给我开了一些外用去痛药。 还没有去买呢。我怀疑没啥作用。
 
最大赞力
0.07
当前赞力
100.00%
我也是这两个时间段打的两针辉瑞。到现在左胳膊还疼,不能挠背了,睡左边也有点痛,脱衣服时也会痛。昨天去看了医生,医生也查不出原因, 也就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最后给我开了一些外用去痛药。 还没有去买呢。我怀疑没啥作用。
我好像情况有改善,最近一个月基本没有出现突然失力,麻痛的情况。也许时间可以消除这种副作用。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