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顾问:天涯 密西沙加明理驾驶学校 理财中心:乔峻 汽车保险 厂家直销床垫 MaxMa 分红式保险 地产经纪名录 家庭旅馆口碑平台 新移民探亲医疗保险

And this, too, shall pass away

流动红旗

活跃园友
注册
2007-11-12
消息
975
从周六就有了
 

frontenac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03-22
消息
8,856
礼拜六早晨, 几个好贴,
礼拜天, 几个坏贴,
有好帖的时候, 好人都出来了,
有坏贴的时候, 坏人都出来了

哈哈,你说的好贴我一个都没会,坏贴倒进去了。。。

看来我是坏人。。。




好帖, 似水岁月,思乡,突发奇想,
坏贴: 不点名了,

好帖的特点是自我抒发,开放自由,
坏贴喜欢强迫, 自我为标准, 跟我不一样, 就要整死你,
 

流动红旗

活跃园友
注册
2007-11-12
消息
975
唉,土豪就是土,两土豪比谁有钱有啥意思?土豪该比的是,除了有钱,还有啥。。。

比如,我不但有钱,还比你帅,我不但有钱,还比你有文化,我不但有钱,还比你胆子大。。
他俩现在比捐款呢!也算出新。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消息
14,418
唉,土豪就是土,两土豪比谁有钱有啥意思?土豪该比的是,除了有钱,还有啥。。。

比如,我不但有钱,还比你帅,我不但有钱,还比你有文化,我不但有钱,还比你胆子大。。
“胆子”用的比较委婉,还可以比其他东西谁的大。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消息
14,418
土逗丝应该也很有钱,开着RR,手机值上万刀,但是干邑放冰块确实是中国特色,国内很多人喝红酒还用汽水兑。
首富应该是个很hands-on的老板,具体到房子该用什么漆都懂。
咱们穷屌丝不敢插话,看他们今天怎么收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