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顾问:天涯 密西沙加明理驾驶学校 理财中心:乔峻 汽车保险 厂家直销床垫 MaxMa 分红式保险 地产经纪名录 家庭旅馆口碑平台 新移民探亲医疗保险

吃喝玩乐 北美房车旅行生活

楼主
楼主
catorclie

catorclie

心有鱼,力倍儿足。
2013-01-09
15,781
25,086
13 天前
你这是饿两天撑一天啊!忘了说,夏天去。

我是大学控,多大一定要去的。
夏天啊。那就好多了。我还苦心找让你觉得温暖的场所呢。多大没校园墙,和第二天的皇家博物馆和省议会大厦可以合在一起。

我写的,都是一天非常近就能到的场所集合。

夏天,湖心岛半日可以和 CN Tower 一起。

然后要吃西餐,小希腊,小意大利,小爱尔兰,都在市中心。中餐就是我说的第三天那些,互相都比较近,不会跑很远,但是你要住 downtown ,那就比较远了。
 

小游

知名园友
2016-04-03
6,377
11,797
13 天前
夏天啊。那就好多了。我还苦心找让你觉得温暖的场所呢。多大没校园墙,和第二天的皇家博物馆和省议会大厦可以合在一起。

我写的,都是一天非常近就能到的场所集合。

夏天,湖心岛半日可以和 CN Tower 一起。

然后要吃西餐,小希腊,小意大利,小爱尔兰,都在市中心。中餐就是我说的第三天那些,互相都比较近,不会跑很远,但是你要住 downtown ,那就比较远了。
我都paste下来了,谢谢!发现吃占了一大半儿啊!小心小兔儿变肥肥兔!
 
楼主
楼主
catorclie

catorclie

心有鱼,力倍儿足。
2013-01-09
15,781
25,086
13 天前
我都paste下来了,谢谢!发现吃占了一大半儿啊!小心小兔儿变肥肥兔!
多伦多也有好多公园儿,可你是温哥华来的,所以你们那里海景更好。这里湖景没啥稀奇的。所以我公园儿就不说了。

地下城Path冬天走最舒服,夏天还是户外最好。吃喝玩乐,wonderland 游乐场, Ontario place 游乐场,CNE 国家展览馆 ,安省科学博物馆,St Lawrence Market ,Royal Alexander Theatre, 老工厂区啤酒屋,woodbine beach, Roger river national park , Toronto Zoo。

然后要开车一小时左右的,汉密尔顿皇家植物园儿,Waterloo大学,St Jacob 德国肘子,Roadtek 房车工厂。
 
楼主
楼主
catorclie

catorclie

心有鱼,力倍儿足。
2013-01-09
15,781
25,086
13 天前
我特喜欢的一个好大的古堡,忘记叫什么来的,:unsure:小猫点评一下。;)
Casa Roma 城堡,98个房间,在多伦多算个不错的城堡,但是在世界上可排不上号。

在北美,我们去过的最大的私人城堡在北卡Asheville, 200 间房,和欧洲比也不行。我们去过的私人庄园在新奥尔良有不少,挺好看的。

河畔比较有特色的在德州的圣安东尼奥。
 

小游

知名园友
2016-04-03
6,377
11,797
13 天前
多伦多也有好多公园儿,可你是温哥华来的,所以你们那里海景更好。这里湖景没啥稀奇的。所以我公园儿就不说了。

地下城Path冬天走最舒服,夏天还是户外最好。吃喝玩乐,wonderland 游乐场, Ontario place 游乐场,CNE 国家展览馆 ,安省科学博物馆,St Lawrence Market ,Royal Alexander Theatre, 老工厂区啤酒屋,woodbine beach, Roger river national park , Toronto Zoo。

然后要开车一小时左右的,汉密尔顿皇家植物园儿,Waterloo大学,St Jacob 德国肘子,Roadtek 房车工厂。
汉密尔顿皇家植物园在Hamilton?我要在那住一天

滑大这么近?听说校园不咋样,本来没打算去

其他的都一一记下
 
楼主
楼主
catorclie

catorclie

心有鱼,力倍儿足。
2013-01-09
15,781
25,086
13 天前
汉密尔顿皇家植物园在Hamilton?我要在那住一天

滑大这么近?听说校园不咋样,本来没打算去

其他的都一一记下
是啊,也就离多伦多100来公里,离开滑大再开一个小时就到伦敦,西安大略大学所在地。

皇家植物园在汉密尔顿,和维多利亚岛上的 butcher garden 风格不大一样,可以一观。

多伦多市内的有 Edward Garden,普通休闲场所,不是非常大的花园儿。
 
最后编辑: 13 天前

小游

知名园友
2016-04-03
6,377
11,797
13 天前
是啊,也就离多伦多100来公里,离开滑大再开一个小时就到伦敦,西安大略大学所在地。

皇家植物园在汉密尔顿,和维多利亚岛上的 butcher garden 风格不大一样,可以一观。

多伦多市内的有 Edward Graden,普通休闲场所,不是非常大的花园儿。
三天不够啊!尽量找我们本地没有的吧,伦敦路过,没想好要不要停留一下。
 

轩辕悬

知名园友
2015-12-03
5,443
6,871
13 天前
这大冬天的,室外是不现实了。我就简单的说个初步建议供你参考。

1. CN Tower ,水族馆,downtown 地下城 , eaten center 一天。

2. Royal Musum, Queens Park 省议会,Bloor 高档名品街一天。

3. 西北楼羊肉泡馍,刘一手重庆火锅,鱼膳房海鲜,糊涂楼京川菜馆儿,大鸭梨烤鸭,全聚德烤鸭,石库门上海菜,煌记黄焖锅儿 (烈治文山和万锦,吃货的一天)。
吃喝少年团啊这是:D
 

轩辕悬

知名园友
2015-12-03
5,443
6,871
13 天前
Casa Roma 城堡,98个房间,在多伦多算个不错的城堡,但是在世界上可排不上号。

在北美,我们去过的最大的私人城堡在北卡Asheville, 200 间房,和欧洲比也不行。我们去过的私人庄园在新奥尔良有不少,挺好看的。

河畔比较有特色的在德州的圣安东尼奥。
我怎么看卡萨罗马的介绍说它就是北美最大的私人城堡啊?
 
楼主
楼主
catorclie

catorclie

心有鱼,力倍儿足。
2013-01-09
15,781
25,086
13 天前
我怎么看卡萨罗马的介绍说它就是北美最大的私人城堡啊?
介绍卡萨罗马是北美最大私人“住宅”。 最大的私人城堡是北卡的 BILTMORE House 。估计按房间和用途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