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告退通知,敬请谅解

故里

活跃园友
2013-04-13
2,035
1,137
26 天前
#43
温东仔你少来马列主义,没人听也没人信。
你把泰国淫版照片多发发,保证论坛里面屌丝拥你做星宿老怪。
英拉很漂亮,也很有气质,具有华人血统。现在泰国也无法立足,回归中国了。
 

北美大款

最爱蜜桃
2014-02-14
1,735
2,757
26 天前
#49
汉高祖刘邦?愿闻关键。
呵呵,你不知道这段典故。
那段话说的是刘邦得了天下后,有一次给他爹庆生,高祖跟他爹说:过去你老批评我无赖,不务正业,不如我兄弟能置业,现在您老瞅瞅,看看我今儿这产业比我兄弟谁多?
黄宗羲《原君》,比较了古之为君与后之为君的异同。
楼主说要远离政论,而去理财。我发给他刘邦那话的意思意在指出只有玩政治,才是发大财的根本。楼主就是刘邦的兄弟,着眼于小本小利,2019年应该扔下一切坛坛罐罐,投身革命吧:wdb32:。温东仔站在天安门城楼上阅兵时回首我今天的指点迷津,对我感激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
 
最后编辑: 26 天前

卡西北

知名园友
2015-02-08
4,319
7,560
26 天前
#50
呵呵,你不知道这段典故。
那段话说的是刘邦得了天下后,有一次给他爹庆生,高祖跟他爹说:过去你老批评我无赖,不务正业,不如我兄弟能置业,现在您老瞅瞅,看看我今儿这产业比我兄弟谁多?
黄宗羲《原君》,比较了古之为君与后之为君的异同。
楼主说要远离政论,而去理财。我发给他刘邦那话的意思意在指出只有玩政治,才是发大财的根本。楼主就是刘邦的兄弟,着眼于小本小利,2019年应该扔下一切坛坛罐罐,投身革命吧:wdb32:。温东仔站在天安门城楼上阅兵时回首我今天的指点迷津,对我感激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
基本上是杜撰。
 

故里

活跃园友
2013-04-13
2,035
1,137
26 天前
#52
呵呵,你不知道这段典故。
那段话说的是刘邦得了天下后,有一次给他爹庆生,高祖跟他爹说:过去你老批评我无赖,不务正业,不如我兄弟能置业,现在您老瞅瞅,看看我今儿这产业比我兄弟谁多?
黄宗羲《原君》,比较了古之为君与后之为君的异同。
楼主说要远离政论,而去理财。我发给他刘邦那话的意思意在指出只有玩政治,才是发大财的根本。楼主就是刘邦的兄弟,着眼于小本小利,2019年应该扔下一切坛坛罐罐,投身革命吧:wdb32:。温东仔站在天安门城楼上阅兵时回首我今天的指点迷津,对我感激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
政商关系不好搞啊,政商关系太紧密了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在中国,远的不说,胡雪岩,近的华为任正非,都是政商关系不清不楚,惹出来的事端。
 

北美大款

最爱蜜桃
2014-02-14
1,735
2,757
25 天前
#53
政商关系不好搞啊,政商关系太紧密了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在中国,远的不说,胡雪岩,近的华为任正非,都是政商关系不清不楚,惹出来的事端。
老兄,我这么点拨你,咋还糊涂呐?干嘛当胡雪岩、任正非?为嘛不当刘邦、袁世凯?看看出毛太祖以外哪个主席&中央政治局委员不是富甲天下呐?
 

北美大款

最爱蜜桃
2014-02-14
1,735
2,757
25 天前
#56
司马迁经常选择性的保留先秦传说,也编故事。
我没读过史记,还真不知道。不过很多历史都是靠民间传说保留的。象女娲补天,我猜想大概就是陨石坠落地球,甚至小行星,流星,彗星之类的天文现象,还有夸父追日,被上古时代的人类看到,编成故事一代代流传至今。
圣经里也不乏此类,象诺亚方舟就已经根据圣经故事找到,还有耶稣遇难时所穿的衣服。天文地质学家根据圣经记载的诺亚方舟,经过地质探测,果然发现那个时代地球上的确发生过一次巨大的洪涝,在中国,盘古开天地描述的大概就是那个时刻。中西不同的传说故事描绘的差不多。
匪夷所思
 

卡西北

知名园友
2015-02-08
4,319
7,560
25 天前
#57
我没读过史记,还真不知道。不过很多历史都是靠民间传说保留的。象女娲补天,我猜想大概就是陨石坠落地球,甚至小行星,流星,彗星之类的天文现象,还有夸父追日,被上古时代的人类看到,编成故事一代代流传至今。
圣经里也不乏此类,象诺亚方舟就已经根据圣经故事找到,还有耶稣遇难时所穿的衣服。天文地质学家根据圣经记载的诺亚方舟,经过地质探测,果然发现那个时代地球上的确发生过一次巨大的洪涝,在中国,盘古开天地描述的大概就是那个时刻。中西不同的传说故事描绘的差不多。
匪夷所思
是的。还有大禹治水,在大概6000年前的地层发现洪水冲刷的沉积。可能是一个全球性的洪水时期。
 

robot_chen

为了打倒党中央,而时刻准备着。
2006-11-26
2,170
1,457
25 天前
#58
在下告退,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有用的地方!今后只看投资和经济类的帖子,政治时评一律不看。
好走,不送。
你要是圆润地走,最后给家园留下一丝欢乐,那就更好了。
 
2018-11-24
11
0
25 天前
#59
老兄,我这么点拨你,咋还糊涂呐?干嘛当胡雪岩、任正非?为嘛不当刘邦、袁世凯?看看出毛太祖以外哪个主席&中央政治局委员不是富甲天下呐?
郭七会是新刘邦吗?我看他已经逼上梁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