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见闻二三事

本帖由 椽子21 天前 发布。版面名称:温哥华

随便看看 椽子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椽子

    椽子 我爱大清朝,我怕他完了。

    注册:
    2014-01-08
    帖子:
    1,489
    赞:
    1,474
    IMG_5405.JPG
    摄于北京菜市口
    前几天溜达回北京一趟,虽然出来没几个月,感觉变化不小。胡乱说几句吧,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到北京就赶上了中度雾霾,我这被资本主义滋润的肺管子瞬间就灼热起来,打车回家,满车烟袋油子味儿十足,司机还怡然自得的抽起烟,这些都忍了,可是司机到了机场二高速主路,停下车去路边撒尿。
    我把这一切归结于我的人品不行。

    事情办的都很顺利,确实效率很高。

    与各路好友聚餐闲聊,可能因为我已经跑路的关系,倒是都很愉快。还有就是,异口同声的骂,有骂蠢货的,有骂猪头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跑路的关系,以前没怎么听他们说过,倒是有个局级的说这几个月zz形式急转直下,铺天盖地的阿谀奉承谄媚拍马,整个一个乌烟瘴气。当然,我给他们设计了N条跑路计划,雷厉风行的已经着手进行了。

    北京听说疏散了700万人出去,可能因为住在二环内,路上没觉得人少,我原来的小区边上华普超市已经关门了,连带周围几个小店也关张了,没有新租户,秋风中显得特别的萧瑟。路边的停车位空了很多,我走之前都是停的满满的。

    常去的苍蝇馆关了几个,没关的也上座率不高,跟我走之前天壤之别。快递不知道是不是19大的关系,回京前下单的,陆陆续续到,最后一个是我出门前半小时快递员特意跑过来才拿到的。

    说说房价,我关注的小区走这几个月基本没成交,挂牌价已经低于去年十月份的成交价了,据中介小孩说看房的很少。

    有些事情倒是一直没变,就像配图老奶奶,风雨无阻的捡着破烂,问问是不是幸福已经过时了,倒是特别想问问她关于2020年消灭贫困人口有什么看法。

    差不多就这些,想起来再补充。

    借用刘仲敬的话,匪兵今年不出,就只能不体面的烂掉了。
    懂的自然懂,不懂就算了。
     
    椽子,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
    已获得shw019lihuanhuan2003herbertguo另外23人的赞。
  2. yyddss

    yyddss 活跃园友

    注册:
    2012-02-17
    帖子:
    6,211
    赞:
    4,829
    这些全都和大会、维稳有关吧?经济还是要保持增速的,过了年再看看。
     
    yyddss,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2
  3. 紫恋王子

    紫恋王子 园友

    注册:
    2010-09-08
    帖子:
    180
    赞:
    51
    真希望能够晚一点来,以时间换空间,美刀用光了不是还有黄金呢吗,总之还有牌
     
    紫恋王子,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3
    已获得beibeibear的赞。
  4. 椽子

    椽子 我爱大清朝,我怕他完了。

    注册:
    2014-01-08
    帖子:
    1,489
    赞:
    1,474
    北京清理700万人跟胜利的大会没有啥关系,最近又开始动员去河北省养老,每个老人每个月补助100元。

    听说第一批迁至雄安的单位已经打包出发了。
     
    已获得herbertguoqiangwei001yyddss的赞。
  5. 椽子

    椽子 我爱大清朝,我怕他完了。

    注册:
    2014-01-08
    帖子:
    1,489
    赞:
    1,474
    美刀用完了用黄金?就那一点不管用啊,而且,这条路最近的俄罗斯和委内瑞拉都走了,不太灵。
     
    已获得qiangwei001laox888的赞。
  6. 我爱摩尔

    我爱摩尔 活跃园友

    注册:
    2009-09-04
    帖子:
    1,391
    赞:
    1,515
    啥时候去国内的卫生间,不用自己带纸巾了。咱们的国家就真的发达了:wdb45:。只要卫生间需要自己带纸巾,就说明巨大的两极分化的分配体系,给所有人的生活带来地负面影响无所不在。不管你说你有多少钱,开多好的车,房子已经多少钱一平米。

    社会分配不公平的伤疤,大大的写着。:wdb14:
     
    已获得龙家堡herbertguo1994Canada另外16人的赞。
  7. gongbao

    gongbao 引き籠もり

    注册:
    2013-11-19
    帖子:
    1,687
    赞:
    1,194
    zz是什么玩意?楼主在这个论坛发帖不用藏着掖着吧,没有删帖的
     
  8. netsolder

    netsolder 园友

    注册:
    2017-03-26
    帖子:
    69
    赞:
    86
    QUOTE="gongbao, post: 11900514, member: 320746"]zz是什么玩意?楼主在这个论坛发帖不用藏着掖着吧,没有删帖的[/QUOTE]
    ZhengZhi
     
    netsolder,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8
  9. laox888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帖子:
    6,370
    赞:
    8,147
    楼主在北京时差还没倒过来就回来了。估计楼主没时间坐地铁,不知网上说的19大期间安检情况是不是常态化了?
     
    已获得herbertguo1994Canadaxueshan另外1人的赞。
  10. daxigua001

    daxigua001 活跃园友

    注册:
    2014-06-14
    帖子:
    1,187
    赞:
    1,173
    北京这种吸血都市早该亡了……
     
    daxigua00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0
    已获得xueshan迷失的兔子aywl的赞。
  11. 未尝不可

    未尝不可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11-01
    帖子:
    9,768
    赞:
    9,486

    关键字,雾霾,跑路,疏散,刘仲敬
    冬天来了,长夜将至,请准备好蜡烛
     
    未尝不可,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1
    已获得008zHL1384607herbertguo另外5人的赞。
  12. C-C

    C-C 活跃园友

    注册:
    2009-09-29
    帖子:
    3,904
    赞:
    4,990
    把一切都归于中共,也是无聊极了。
     
    C-C,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2
    已获得阿伟2012trwetwetwet的赞。
  13. laser123

    laser123 园友

    注册:
    2012-04-09
    帖子:
    163
    赞:
    155
    捡破烂的人哪里都有,加拿大也不例外。我们加拿大不需要消灭贫困吧
     
    laser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3
    已获得youkeSnowberry阿伟2012另外2人的赞。
  14. yamiyami

    yamiyami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9,509
    赞:
    8,910
    哈哈,一切都是自己的错,首先要自我检讨,再苦再穷也不能给党添麻烦。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4
    已获得全新马甲herbertguo1994Canada另外8人的赞。
  15. C-C

    C-C 活跃园友

    注册:
    2009-09-29
    帖子:
    3,904
    赞:
    4,990
    话说人不该学会自我检讨吗?把一切都推给环境能解决自己的问题?高度怀疑。

    当然,环境也会有影响,但我觉得,个人因素更重要。

    迄今为止,没听说过国内哪个loser来到加国美国发达了的,最好也就是泯然众人而已。(谁知道的,普及普及?)因此,环境的影响显然不如自己个人因素重要。
     
    C-C,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5
    已获得Snowberryzora66Tercel另外5人的赞。
  16. sonfish

    sonfish 园友

    注册:
    2016-03-01
    帖子:
    58
    赞:
    41
    看着人是少多了。华联超市也能关门?
     
    已获得xiaoqianrx的赞。
  17. 轩辕悬

    轩辕悬 园友

    注册:
    2015-12-03
    帖子:
    882
    赞:
    787
    lz说关门的ms是华普超市,这种高大上的超市东西一点都不便宜,关门可以理解,要说生存期长,那必须是我V5大永辉啊哈哈哈哈:wdb32:
     
    轩辕悬,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7
    已获得qiangwei001的赞。
  18. 道德的液体

    道德的液体 园友

    注册:
    2011-06-12
    帖子:
    427
    赞:
    306
    这种中型大型超市在互联网店的冲击下生存艰难,已经关闭了很多,上海这几年也关了很多,或者换了主人,转型。
     
  19. 千客万来

    千客万来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帖子:
    15,400
    赞:
    22,471
    所在地:
    好山好水好家园
    赞yami的觉悟!
     
    千客万来,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19
    已获得1994Canadaxueshanlaox888另外3人的赞。
  20. 轩辕悬

    轩辕悬 园友

    注册:
    2015-12-03
    帖子:
    882
    赞:
    787
    正常!电商对零售的冲击太厉害了,不光国内,这边也一样。Sears没了,the Bay也for sale了,以后大家就都坐在家里点鼠标玩儿吧:D
     
    轩辕悬,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1 天前
    #20
    已获得四月樱花Snowberryqiangwei001另外1人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