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 地产经纪 朱梅 蒙特利尔英才学院 欧孝美:蒙城资深地产经纪 蒙特利尔半岛家庭旅馆 蒙特利尔拉拉驹之家 蒙特利尔温馨家庭旅馆 天天家庭旅馆 蒙特利尔香奈儿家庭旅馆 投资移民服务中心 枫唐客栈 蒙特利尔接待站--窝窝家

看了李咏,老萨还说我活的太矫情?

———

活跃园友
2015-11-17
2,893
2,682
2018-10-29
#21
这些都是不作不死,跟癌症不同
呵呵,你以为得癌症的人不作?成年人,得癌症的人性格相似的。白血病是有些不一样,是外界污染因素很大的。
 

cncba

活跃园友
2009-06-14
3,023
4,438
2018-10-29
#25
呵呵,你以为得癌症的人不作?成年人,得癌症的人性格相似的。白血病是有些不一样,是外界污染因素很大的。
癌症是个未解的谜,环境,饮食,心情,基因,都有,有些人根本没有不良习惯,肺癌,有些人天天吸烟喝酒,天年。
比如张学良,五毒俱全, 历史的罪人,一百多,在夏威夷老死。真的很难说。
 

Chinada

飞越极限
2011-11-05
6,834
7,375
2018-10-29
#27
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
少和事多的人在一起,
少和不懂感恩的人在一起,
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
少和谎话连篇的人在一起,
让自己多活几年!
——李咏
 

XYX1

知名园友
2015-10-18
10,282
21,433
2018-10-29
#30
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
少和事多的人在一起,
少和不懂感恩的人在一起,
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
少和谎话连篇的人在一起,
让自己多活几年!
——李咏
结果把自己忽悠死了
妙啊妙
我真心祝愿
说假话的人
死光光 死光光 死光光
就是好呀就是好就是好
 

xueshan

知名园友
2016-11-04
8,805
15,507
2018-10-29
#31
为什么?
报应啊
天怨人怒啦
李咏的原籍是新疆乌鲁木齐的,他父母都是普通人,他自己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 并留在了北京工作的;他不是纯汉族,他有一些回族的血统。
 

ccyyyycc

知名园友
2012-01-31
6,385
5,209
2018-10-29
#33
管它哪个族
说假话就该死
我告诉你鸡哥也长不了
为啥?
说假话呗
希望他能幡然醒悟回头是岸
不是我咒他欺负他啊
这是自然规律
谁不遵守
谁死翘翘
不信走着瞧
希拉里解释下 。
 

cncba

活跃园友
2009-06-14
3,023
4,438
2018-10-29
#34
鸡哥除了吹自己是副市长,其他都是妞泡他的故事,应该没那么倒霉吧
 

C-C

知名园友
2009-09-29
4,437
5,810
2018-10-30
#35
加拿大找不到甲醛?
加拿大很多人家的地下室都有氡气,加拿大建筑保温现在还在用岩棉(据说快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