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最新报复?又1名加拿大华裔公民在北京被拘留

故里

活跃园友
2013-04-13
2,021
1,124
2019-01-17
#41
美国人强行给日本人修桥,不走死了死了地干活。人家现在日本人走在康庄大道上昵。
你还觉得日本人走在康庄大道上我也没办法。就二战以前来说,日本根本就不用跟着美国走,也不用看美国眼色。所以,日本才会主动动手敲打美国。你觉得日本现在的地位比以前是强了还是弱了?
 

钟碧莹

活跃园友
2018-08-04
1,651
2,525
2019-01-17
#42
你还觉得日本人走在康庄大道上我也没办法。就二战以前来说,日本根本就不用跟着美国走,也不用看美国眼色。所以,日本才会主动动手敲打美国。你觉得日本现在的地位比以前是强了还是弱了?
日本军国主义要一亿玉碎,你觉得的呢?
 
楼主
楼主
AVANTAR

AVANTAR

活跃园友
2018-08-28
1,008
1,707
2019-01-17
#43
你还觉得日本人走在康庄大道上我也没办法。就二战以前来说,日本根本就不用跟着美国走,也不用看美国眼色。所以,日本才会主动动手敲打美国。你觉得日本现在的地位比以前是强了还是弱了?
轻松一点。来,我们一起看屌丝带走2个洋妞一起风餐露宿:

 

故里

活跃园友
2013-04-13
2,021
1,124
2019-01-17
#44
轻松一点。来,我们一起看屌丝带走2个洋妞一起风餐露宿:]
悟空,我早就和你说过,不要你以为人家幸福人家就幸福,不要你以为人家不幸福人家就不幸福,人家本来幸福你非要说人家不幸福,人家本来不幸福你非要说人家幸福,你这是胡搅蛮缠嘛!这样就挺好,看你的美女多好!
 

钟碧莹

活跃园友
2018-08-04
1,651
2,525
2019-01-17
#50
在哪里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是否内心平和,保持斗志,充满希望!
嗯,你心态平和。充满斗志地为加拿大工作、交税。

你对中国这么充满希望,咋就死赖在这里不回国呢。这么美好的肿国梦都不能让你动心。

白花花的大腿,水灵灵的B,那么好的地方留不住你。
 

gtwdx

园友
2018-05-06
216
262
2019-01-17
#51
养虎为患。有些人就是吃谁的骂谁,天生的反骨。毛,周这些人等等都是具有革命主义精神的人,他们推动对现有体制的革命,人类才能前进。
奴才嘴脸!怎么总有人哪怕是胡子都白了也会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得依靠别人喂养?天生的乞丐骨头?打个不算太恰当的例子,其实你就算在丐帮里吃得比手下人好点也仍然不过是主子剩下的那点残汤剩饭,也仍然是你四处行乞用劳动换来的,而且其中大部分还拿去奉养了你的主子,少部分维持你这个劳动力的再生产。
 

recluse

外围群众
2014-06-08
7,147
8,490
2019-01-17
#52
身在异乡中国梦,神游九州华夏兴。
故 里 说:
就二战以前来说,日本根本就不用跟着美国走,也不用看美国眼色。所以,日本才会主动动手敲打美国。
"故里"先生 是在做梦当皇军,痛打国军、八路军和美军。
 
最后编辑: 4 天前

故里

活跃园友
2013-04-13
2,021
1,124
2019-01-17
#57
嗯,你心态平和。充满斗志地为加拿大工作、交税。

你对中国这么充满希望,咋就死赖在这里不回国呢。这么美好的肿国梦都不能让你动心。

白花花的大腿,水灵灵的B,那么好的地方留不住你。
尼玛,没文化的人说话真难听,粗鄙不堪。直接屏蔽!
 

recluse

外围群众
2014-06-08
7,147
8,490
2019-01-17
#58
中国持不同政见者的女儿在前往加拿大途中被北京机场保安人员“拘留并欺负”

Ti-Anna Wang表示,拘留是一种“令人震惊,恐怖和毫无意义的折磨,没有任何目的,只能欺负,惩罚和恐吓我和我的家人”

路透社

2019年1月15日

据“多伦多环球邮报”报道,一名加拿大妇女的父亲是在中国被判入狱的一名持不同政见者,她在周三通过北京主要机场时被安全官员短暂拘留并“欺负”。

自去年12月华盛顿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萨布丽娜孟万洲在温哥华因美国逮捕令被捕以来,中国与加拿大之间的关系紧张,此后中国因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而被拘留两名加拿大人。

在最近一次事件中,这名女子Ti-Anna Wang被一名六名警察从一架飞机上押下飞机,与她的丈夫分开,并在从北京首尔前往北京多伦多的途中与女儿一起被拘留了近两个小时,该报说。

“这是一次令人震惊,恐怖和毫无意义的折磨,没有任何目的,只是为了欺负,惩罚和恐吓我和我的家人,” Irwin Cotl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引用Wang的话说,他是总部设在蒙特利尔的Raoul Wallenberg人权中心负责人 。

中国对加拿大逮捕孟表示愤怒,孟被美国当局指控欺骗国际银行与伊朗进行清算交易,违反美国对德黑兰的制裁。

孟万洲被捕:如果中国追捕美国高管怎么办?

在许多分析人士和外交官认为针锋相对的逮捕行动中,中国拘留了两名加拿大人,并于周一仓促重审后,将一名毒品走私被指控人判处死刑。

中国外交部否认存在联系。

环球邮报称王某被拒绝使用她的手机和电脑,并拒绝让她联系加拿大大使馆。中国官员告诉她,不允许她返回加拿大并让她乘飞机返回韩国。

王炳章的父亲王炳章是一名民主运动者,他在2002年被中国特工在越南被绑架,然后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和恐怖主义被终身监禁在中国。

中国警告公民,他们冒着被加拿大“任意拘留”的风险

“环球邮报”称,上周,当她到达浙江省杭州机场时,虽然已经获得签证,但是上周访问中国时,她被禁止进入中国。
 
最后编辑: 2019-01-17

gtwdx

园友
2018-05-06
216
262
2019-01-17
#59
嗯,你心态平和。充满斗志地为加拿大工作、交税。

你对中国这么充满希望,咋就死赖在这里不回国呢。这么美好的肿国梦都不能让你动心。

白花花的大腿,水灵灵的B,那么好的地方留不住你。
你说的这些好,跟他有个毛关系!意淫罢了!
 

dave

活跃园友
2010-10-03
2,090
3,656
2019-01-17
#60
看了这个贴子,我不想説任何话了。一个政权确立,有人要起来反对的话,肯定要遭到镇压。这在中国历史上真是数不胜数。不这样搞,这个建立的政权就不会稳定,所以,老蒋才説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但是,很多事都是天意,镇压是没有用的。大清请了八国联军来镇压义和团,结果气数到了,大清还是要亡。老蒋宁肯不抗日也要先剿共,结果最后还是让共军给赶出了大陆,至于现在的中共,我就不说了!任何事物没有不变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然,对王炳章这类人,别说中共,就是国民党也会抓他,判他的。都说加拿大民主社会,但是,如果一个人成立一个政党且准备搞武装来推翻现政权,我不相信加拿大能袖手旁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