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说说我在日本打建筑工和认识的建筑工人

状态
不接受进一步回复。

catorclie

心有鱼,力倍儿足。
2013-01-09
15,267
23,612
2018-06-12
你那是意淫
坛子里又不是没人认识我,只有我给别人制造痛苦的份,当然我定义的好丈夫是有爱的时候就是全身心,没爱了就拉倒,好合好散,一别两宽,这点我不像你
至于另一样,孩子?,那更是自豪骄傲,年纪不大,孩子都已成年独立,过他们自己想要的生活了,也许很快孙子都可以抱我膝盖了
See
我再来一板儿砖,虽然肯定连我一起拍里面儿了。洋葱土豆圈儿同志,请问你有闺女吗?:p
 
楼主
楼主
家园小千

家园小千

知名园友
2015-03-07
29,446
51,654
2018-06-12
哈哈,真话难听吧
没事,人都愿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看你店里的产品,90%以上made in China,如果中国工人的薪水达到日本普通工人的60%,你的店早关张了
呵呵,满口话别说,我的店里基本上不卖中国产的,更别说你哪来的自信90%,连我在订货的时候都得躲开产地来自中国的商品,因为我的行业切关人命。
 

NONADA

品多多
2012-10-13
8,637
8,109
2018-06-12
判断别人的人生
帮着别人决定好坏
是上帝
作为网友 能体会 体会
不能把自己当成金正恩 决定别人怎么弄
这你就是误会了,我有指点楼主人生吗
哪个帖子?
我只是发表我的看法
而已
 
2009-10-15
809
979
2018-06-12
另我还问你呢,你小孩以后看见那些爬藤出来的孩子,年收入轻松就几十万刀,也会后悔吗,也会感觉人生的痛苦和悲哀吗?
我也呵呵。。。
这么说,那些没爬藤的孩子就全部都生活在人生的痛苦和悲哀中吗?
那么你呢,是否是藤校毕业?如果不是,根据你自己的结论,你也是生活在人生的痛苦和悲哀中的,那你天天在网上炫耀的财富和幸福又是从何说起?
我也呵呵。。。
 

sabre的马甲

知名园友
2011-06-20
9,872
14,909
2018-06-12
呵呵,满口话别说,我的店里基本上不卖中国产的,更别说你哪来的自信90%,连我在订货的时候都得躲开产地来自中国的商品,因为我的行业切关人命。
那到不用
中国东西对人命好 14亿人口 世界第一
日本东西对人命不好 二十多年 人口负增长
 

小游

知名园友
2016-04-03
6,036
10,920
2018-06-12
哈哈哈。。。
歪甥有8个干闺女。。。。

你们这么刺激他不好。。。。。
回头学老詹了。。。。
葫芦爹。。。。
是他要比的嘛。

中国男人钱多到一定程度还是追求多子多福的,这要比起来,项目多了去了。

任何人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刺激别人干嘛呢。
 

NONADA

品多多
2012-10-13
8,637
8,109
2018-06-12
这么说,那些没爬藤的孩子就全部都生活在人生的痛苦和悲哀中吗?
那么你呢,是否是藤校毕业?如果不是,根据你自己的结论,你也是生活在人生的痛苦和悲哀中的,那你天天在网上炫耀的财富和幸福又是从何说起?
我也呵呵。。。
你确定你有逻辑吗
你确定你看完了我是引用了那段话而回复了这句话吗?
你看懂我的表达了吗
你这呵呵应该跟智商无关。。。
 
状态
不接受进一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