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超级签证、新移民探亲旅游保险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状态
不接受进一步回复。

Jason.Z

园友
2015-03-18
339
320
6 天前
我觉得我符合,可惜我不喜欢太高调的女生。而且能说出 要能HOLD住我的女生,不管真实与否,内心都是很骄傲的, above自信,过犹不及。
 

sofia

我的生活我做主
2004-09-03
6,075
2,274
6 天前
网上公式很多的,164cm的标准体重是55公斤。不过我很机智的,说的是健康问题,不是审美问题。男同胞们也不要妄自菲薄,我也普普通通嘛,像我这样的很多的。
太残酷了,貌似我18岁后就没有过55公斤的时候,虽然我166cm,但也差不多了。
 

murano

园友
2018-06-13
53
30
6 天前
我觉得我符合,可惜我不喜欢太高调的女生。而且能说出 要能HOLD住我的女生,不管真实与否,内心都是很骄傲的, above自信,过犹不及。
赞成。暴发户很少有内心不骄傲的。。
 
2014-10-18
382
212
6 天前
那是你想多了,我原文千帆历尽指功名繁华已成烟云,此处无关风月。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历过这个过程是很难体会和理解的。不怪你。
你不用怪我或不怪我。我只是说这句话会让人这么想,我明白你不会特指这个。

不过如果我老婆发帖说自己千帆阅尽,我一定会让她改词斟酌的。别人发,我笑笑就过去了
 
楼主
楼主
2017-02-27
1,535
1,141
6 天前
你不用怪我或不怪我。我只是说这句话会让人这么想,我明白你不会特指这个。

不过如果我老婆发帖说自己千帆阅尽,我一定会让她改词斟酌的。别人发,我笑笑就过去了
你太太没那个经历怎么想的到那么写,要是写了也是用词不当,应该改,你的建议很好。
 
楼主
楼主
2017-02-27
1,535
1,141
6 天前
LZ
你到底是什么人如果你继续戏弄网友们真挚可爱调皮的感情,我会叫你......死去活来,生龙活虎。:cool:
你们评论来评论去的,客观上帮我顶了帖子让更多的人看到,我因此谢谢大家。但是,看到作为话题被人消费我心里还是不舒服的,特别是有些人口出恶言,心理挺阴暗的。
 

charlene-david

活跃园友
2010-03-29
6,160
3,553
6 天前
你们评论来评论去的,客观上帮我顶了帖子让更多的人看到,我因此谢谢大家。但是,看到作为话题被人消费我心里还是不舒服的,特别是有些人口出恶言,心理挺阴暗的。
不管你这个帖子是真的假的,论坛上发言就得有被评论的心理准备,
你继续表演吧!影!我要看看你如何继续演戏......
真的假的?
 

waren

何妨吟啸且徐行
2012-10-16
10,801
16,895
6 天前
不管你这个帖子是真的假的,论坛上发言就得有被评论的心理准备,

真的假的?
呵呵,关键时刻的粉丝。米兔。
继续看lz演大戏......
 
楼主
楼主
2017-02-27
1,535
1,141
6 天前
LZ
你到底是什么人如果你继续戏弄网友们真挚可爱调皮的感情,我会叫你......死去活来,生龙活虎。:cool:
你这个人挺好的,属于热心人,各种建议都很中肯。只是我和你的看法有些不同。比如:优秀的男人,也许你把成功的男人和优秀的男人混为一谈了。成功的男人中有一部分人很优秀不假,但是优秀的男人不一定都能成功。我想遇到的是优秀的男人,他可以很成功也可以很普通,所以你建议的区块链大会也好高球会也好,我都没有回应。
 
2014-03-03
329
390
6 天前
楼主挺好的。不满之中有克制,与网友互动有礼有节

不就是条件优秀了点吗?优秀的让网友感觉失真

楼主,我挺你!虽然以你的实力不需要队友
 
状态
不接受进一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