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军:探亲人寿保险 江涛:探亲人寿保险 陈燕:探亲人寿保险 AlberZhou:探亲人寿保险 加拿大旅游保险无忧网

帮忙分析一下,签证官的意思是为啥呢??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收到旅游网签拒签信,帮忙分析一下,是否只能办探亲阿,本人条件不好,工作1年,上学2年了,2014年full-time学生,带1个8岁孩子,NOA收入0, 所以没敢办探亲,这是4000了,难道非得工作才能批准吗?

In making a decision on an application, a number of factors are considered. These may include but are not limited to:
• the information in the travel and identity documents;
• the reason for the travel to Canada;
• the person’s contacts in Canada;
• the person’s ties to his or her country of residence (including immigration status, employment and family ties);
• the person’s ability to pay for the trip and to support himself or herself while in Canada;
• whether the person is likely to respect the conditions of his or her admission to Canada;
• whether the person is inadmissible to Canada; and
• whether the person would be likely to leave Canada at the end of his/her authorized stay.
To help you understand my decision, the reason(s) are provided on the following pages.
You are welcome to reapply if you feel that you can respond to these concerns and can demonstrate that your situation meets the requirements. All new applications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 new processing fee.

You have not satisfied me that you would leave Canada at the end of your stay as a temporary resident. In reaching this decision, I considered several factors, including:
1.travel history
2.immigration status in country of residence
3.Family ties in Canada and in country of residence
4.Length of proposed stay in Canada
5.Purpose of visit
6.Employment prospects in country of residence
7.Current employment situation
8.Personal assets and financial status
9.Having a legitimate business purpose in Canada
10.any history of contravening the conditions of admission on a previous stay in Canada.

只在第5项上打勾,难道只能办探亲??求解

IMM 5621

自定义头衔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哦,我写的是父母住在我家里, 然后跟随当地旅行团去旅游,选了2 个当地的华语旅行社,主要集中在10月份,因为我申请的时候,已经9月初了,

神奇了,看我给我父母写的旅游目的,当时我短登过,即将长凳,人在国内

Purpose of Travel

Dear Sir or Madam:

This is to confirm that the purpose of travel of me (L
) and my wife (M) is tourism. We will visit our daughter G in Montreal and visit several cities in Canada. Thank you very much.

Regards

L

资金证明我用的是我的银行账户信息,他们打算访问的加拿大地址是我短登时住过的家庭旅馆的地址。在替他们申请之前,我也用类似的方式帮我短登后在加拿大外出生的小儿子申请到探亲签证。为什么对你要求这么高呢?难道是因为你太帅了么?

我个人觉得探亲旅游签证是不分的,我是从CIC的网上申请的,网上就没分。在我看来,CIC网站上我们的父母或其他亲戚朋友可使用的有两种签证,一种是短期的访问签证,基本没什么要求,有效期10年,一种是长期的访问签证,需要子女在加拿大并且收入达到一定水平,有限期20年。不知我的理解正确否。

以上信息供你参考,祝你顺利。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谢谢,Piccolo, 分享你的信息.多问一句,
我申请的是旅游, 父母自己出具的资金证明,足够了.每个人3万加币.当时有一项网上要填purpose of travel, 我选的是tour, 所以我父母又住在我家,有探亲的嫌疑, 你当时是否选的visit, 但是那是要出具邀请函和邀请人的收入吧?

自定义头衔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谢谢,Piccolo, 分享你的信息.多问一句,
我申请的是旅游, 父母自己出具的资金证明,足够了.每个人3万加币.当时有一项网上要填purpose of travel, 我选的是tour, 所以我父母又住在我家,有探亲的嫌疑, 你当时是否选的visit, 但是那是要出具邀请函和邀请人的收入吧?
对不起今天才看到你的帖子。请问是哪张表的我查对一下。

我的父母不是白本护照,他们有许多不同国家的出入境记录。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谢谢Piccolo,回复我的帖子.

我父母也不是白本,不过只去过欧洲和韩,日等国.我当时网申是有一项选择,tour or visit? 我选的tour,所以才问你.
他们有人说,应该让父母直接从国内网申,而不是从加拿大网申,避开探亲嫌疑,唉,谁知道!
只是觉得没有信心再自己办理了,不过像这样拒签4次,不多见,而且我父母的情况还不是太坏,说实话,比我在加拿大都强,我还没有收入呢,而他们每个月的退休金差不多和打个雷波工一样了,不知道到底有啥问题?

再次谢谢你的回帖,

自定义头衔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觉得你从哪里网申都一样的吧,网络无国界。好像我是选的VISIT。我没写邀请函,他们的资金证明是用的我的银行流水单,写了个信,以我父亲的口气说,我的女儿女婿愿意为我们的旅行提供资金,云云。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觉得你从哪里网申都一样的吧,网络无国界。好像我是选的VISIT。我没写邀请函,他们的资金证明是用的我的银行流水单,写了个信,以我父亲的口气说,我的女儿女婿愿意为我们的旅行提供资金,云云。

这可能是你我的不同. 我没有提供我的资金证明,没有工作收入,帐上资金不多,是我父母自己提供的,我只提到提供住宿在我家,看来还是邀请方的资金问题.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