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
我的意思是
按警察的劝告,不要直接接触房东。
这个是警察和他们配合的另一个,就是叫我没法交房租,合同就可以终止。我现在每月还在交房租给房东,就是我没同意终止合同。
警察不管房东搬我东西,就是配合他们以后说我搬出去了。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本来应该管的依据在哪里? 租委会权力来源是Tenancy Act,改网页有用吗?

RESIDENTIAL TENANCY ACT 第一部分 第一条 第4款 (c) 白纸黑字写着

This Act does not apply to living accommodation in which the tenant shares bathroom or kitchen facilities with the owner of that accommodation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房主甚至可以不退你押金

"So, you are not covered under the Residential Tenancy Act of BC. It's rules and regs don't apply. Your situation is really like living with an aunt; she can boot you out if and when she wants. Your 'aunt' says you are out in 1 month. I'd go earlier. You want your 'security deposit' back but I don't know of any authority that can force that to happen. You've got a private deal, it's an uphill push, and you're going to need impressive powers of persuasion."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This Act does not apply to living accommodation in which the tenant shares bathroom or kitchen facilities with the owner of that accommodation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房主甚至可以不退你押金

"So, you are not covered under the Residential Tenancy Act of BC. It's rules and regs don't apply. Your situation is really like living with an aunt; she can boot you out if and when she wants. Your 'aunt' says you are out in 1 month. I'd go earlier. You want your 'security deposit' back but I don't know of any authority that can force that to happen. You've got a private deal, it's an uphill push, and you're going to need impressive powers of persuasion."
我说的改网页的不是租委会,是租客协会。你先搞清楚了再发表意见吧!我说过了,我们有合同!而且房东没有递交她是OWNER的证据!我现在没见到她名字的法律原件!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房主甚至可以不退你押金

真是涨知识了。
分用厨房或厕所的,居然租委会不管。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问题是房东根本没有提交她是owner的证据!有合同就应该按照合同执行。房东自己也承认自己违反了合同。可是为什么政府警察还这样包庇房东!

除税法外,谁指控谁提供证据。

如果你说他不是owner,你需要提供证据。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land title office花几块钱买个title看看。你确认他不是owner?你查了land title?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除税法外,谁指控谁提供证据。

如果你说他不是owner,你需要提供证据。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land title office花几块钱买个title看看。你确认他不是owner?你查了land title?

这个owner的概念是仲裁员提出来的。不是我,就算提供证据,应该房东提交。那种证明类似“他妈不是他妈”的事情在加拿大这么流行吗?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真是涨知识了。
分用厨房或厕所的,居然租委会不管。

分用厨卫,你和房主的关系更多是亲戚朋友。
住学生宿舍,你和房主关系更多是师生。
住政府廉租房或者慈善机构的收容所,你和房主的关系更多是福利提供与享用的关系。

Tenancy Act管的是商业出租。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分用厨卫,你和房主的关系更多是亲戚朋友。
住学生宿舍,你和房主关系更多是师生。
住政府廉租房或者慈善机构的收容所,你和房主的关系更多是福利提供与享用的关系。

Tenancy Act管的是商业出租。
不管什么租赁,有合同就应该执行合同!你跑题了,不管是不是租委会管,只要有合同,警察就不能看着房东违法不管,还帮着房东助纣为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