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馆 国内机票版 海运专栏 房版

【29项紧缺职业】2010年626妥投统计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29项紧缺职业】2010年626妥投统计

for yourself, and all family members. Please provide notarized copy of Household Register or Hukou.
是要我们公证户口吧。
补料的东西是寄到北京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19号吧,我得了补料紧张症了。
我看是的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补充汇报一下:我NOC4151,进程签名里有。递料的时候北京还没更新要求,所以清华认证、无刑、税和社保之类的都没交。
我是主申,硕士,老公副申,学士。之前看到ME的同学信里要求补清华认证,而且vo的说法都有些模糊,要所有的学位和学历认证,昨晚还纠结,要是所有的学位学历都得认证,我们俩得做六份,得好几千。今天仔细看了下我的me邮件,写得很清楚:for yourself and Spouse/Common-law partner. CADGEDC verification reports for your master degree and for spouse's bachelor degree。要求我们只做最高学位的清华认证,呵呵,省钱了。给各位参考。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再补充废话一句:3月22日中午cic依然是RBVO,3月22日16:35收到ME邮件,现在cic仍然是RBVO。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刚刚收到大使馆回复,有关登陆费是否可以用银行汇票和邮寄地址问题,
答复很官方,如下:
Dear Sir/Madam,

For information on the payment of fees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
http://www.canadainternational.gc.ca/china-chine/visas/beijing-pekin/fees-frais.aspx?lang=eng

就是之前童鞋们贴的网站, 按照我们之前的讨论,登陆费应该是汇票和邮局汇钱都可以的.

功德无量!:wdb19: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Please be advised your application is currently awaiting further review by an Officer. You will be advised in due course.

这个是CIO的回信,什么意思,还要继续等吗?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在网上碰到黑马了,可惜他不在上海,不然一定请他,安慰安慰。可怜的孩子,因为照片不像,被要求重考雅思。也给在备料的同学一个提醒,就用同一底片的照片,照的时候就用u盘考回去,用的时候再洗就是。我们上次照的时候也说拷的,结果没带u盘,后来也忘了去拷了。
我们真的像一个班的同窗一样,时间长了真有感情了。怪不得有人在飞机上或加拿大遇见了同班同学都很激动呢。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你们三个人一起去的?南方人?
哈哈……班长你联想能力确实不一般:wdb20: 我记得我的是下午2点半左右:p

另外,讲座那天我坐在左侧边上,就是那个问“要是有大批资产转移就联系你呗”的东北大婶旁边。。。。强啊……
讲座内容觉得第二个听得最好,内容充实,听着也痛快。另外两个,尤其是第一个Charlie就难受些了,中文水平实在不太敢恭维……也可能是因为小孩子的教育我不是很关心吧
后来听得又饿又累……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这个意思就是正在per的review中, 他看了一遍不好下定决,所以想再看一遍。
Please be advised your application is currently awaiting further review by an Officer. You will be advised in due course.这个是CIO的回信,什么意思,还要继续等吗?
你收到per了吗?

黑马要重考雅思?今天应该他ME的呀!
在网上碰到黑马了,可怜的孩子,因为照片不像,被要求重考雅思。

再次向同学们道歉,今天扫描讲座讲义,压缩好后存好了。然后发现电脑吊线了!没管,回家前要贴上来,重起,同步! 丢了!哪儿也找不到。所以明天再扫一次吧!真对不起!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I wrote 2 emails to my visa office to update my changes in my applicaiton, so far no reply. I saw lots of friends here are getting MR (I am very very jealous
), I just can't sit and wait for my Visa Office to give a reply. So I drove all the way from Johannesburg to Pretoria and trying to find out what is happening to my application this morning.

A lady from the visa office suggested me to sit and wait. after she finished busying with all other people, she checked my application on the system. I was told that my case is open and the applicaiton is with the visa officer, he will contact me if it is necessary (thru post or email). but I forgot to ask why I didn't get any reply or 2nd AOR from them.

PS:I am the main applicant for Newdream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们是AEO的,8月17号妥投到CIO,前面的时间跟NOC的同学们差不多,3月11号IP,今天收到VO来信,没有me,让补副申的简历...诡异吧!写出来给另外几位AEO的同学参考,咱们那个VO很个性啊!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I wrote 2 emails to my visa office to update my changes in my applicaiton, so far no reply. I saw lots of friends here are getting MR (I am very very jealous
), I just can't sit and wait for my Visa Office to give a reply. So I drove all the way from Johannesburg to Pretoria and trying to find out what is happening to my application this morning.

A lady from the visa office suggested me to sit and wait. after she finished busying with all other people, she checked my application on the system. I was told that my case is open and the applicaiton is with the visa officer, he will contact me if it is necessary (thru post or email). but I forgot to ask why I didn't get any reply or 2nd AOR from them.

PS:I am the main applicant for Newdream
主申是principal appli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