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馆 国内机票版 海运专栏 房版

我们在德国申请的技术移民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对,要你取得fn后才能上网查询,现在速度是不快,等个fn都要将近4个月。雅斯成绩在第二阶段一定要交的,而且以此为标准给出语言分。
谢谢你了,那我现在填表的时候,没有成绩,是不是可以随便填一个,到时候如果有了雅斯,大使馆的人再重新评定呢?还有,如果我可以在比较重要的科技文献上用英语发表文章,是不是可以免掉语言的考试?
问题多多,谢谢大家了。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免英文是不太可能,最好参加雅斯考试,这样语言分就很明确,不然vo怎么评定你的语言分是个问题,不太可能给你16分满分,如果你考4个7以上,那当然就是16分,现在填和将来实际的没有必然联系,最终语言分要到stage 2,你提交了雅斯成绩后作出评定,但是你要保证你将来的语言分能保证你总分通过。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表都填得差不多了,就剩一个问题了,就是电话号码那一栏,德国的Area Code 都是4位数,怎莫在电脑上直接填,只能填3位数,是不是最开始的0不用填呀,比如0234,只填234。
紧急求助了,填完就转帐交表了。
谢谢!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个人认为那个identify number 是填你在国外id的number,如果你打算在国外递的话,这样人家才可以鉴定你有没有资格在国外递交。london快慢不清楚,关键是在国外递的有可能要你面试,如果你不在递料的国家了,可能有点不方便,因为你要再回去要再办签证的,所以如果你在国外呆的时间超过2年的话,可以考虑下国外,不然还是国内递方便点。以上只是个人看法,呵呵

bigmelon,你真是个热心人,这个identify card number是不是就是我们国内的身份证。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hallo, bigmelon, how's everything going on there? have you any idea that start to learn some french during the process to get more points, as it will surely take a long time to finish?

I will go back beijing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with my family, and I have already applied a 100 hour course of french in order to ensure that I will pass the basic line at any rate.

Hello, A drop of sea, the identity number means a kind of social security number that issued to you by a foreign country in which you are living, so I filled in this column : N/A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hallo, bigmelon, how's everything going on there? have you any idea that start to learn some french during the process to get more points, as it will surely take a long time to finish?

I will go back beijing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with my family, and I have already applied a 100 hour course of french in order to ensure that I will pass the basic line at any rate.

Hello, A drop of sea, the identity number means a kind of social security number that issued to you by a foreign country in which you are living, so I filled in this column : N/A
没有什么,下面应该是长时间的等待吧,不想它了,祝回国新年愉快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在国内考过的,国内口语很难拿高分,因为都是中式英语,老外就有偏见,一般6分,但我们想要7分就难了,我在荷兰,其实还是把重点放在其他3项,口语就不要太指望了,7分要看运气了。没有7分,5分和6分一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