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军:探亲人寿保险 江涛:探亲人寿保险 陈燕:探亲人寿保险 AlberZhou:探亲人寿保险 加拿大旅游保险无忧网

工作签证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
家人收到第一封信,但是香港寄来的,不知会跟北京那边是不同?有没有是从香港的人告知一二?:wdb2:

香港那边是不因为你住在南方的缘故?:wdb2: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真的很佩服楼主的乐观和豁达。读你的帖子,受益匪浅。最近,我也和老公在讨论这个问题,看看年幼的孩子,日渐衰老的父母,从有这个想法开始,就觉得心如刀割,常常会偷偷的掉泪。如果我真走了这一步,一定要去认识认识LZ,和你一起包饺子!
麻烦你给发一下你说的叉鱼的联系方式,我正在研究和比较各个中介。我的邮箱是:mynicetime@yahoo.cn. 谢谢!

今天晚点回家以后给你和一些姐妹回复邮件。打工去也!:wdb40: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姐妹们有的时候在悄悄话里发给我的信息,我可能由于忙碌没能逐一的回复。该打屁股!我自罚!!!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邮箱信息留在帖子里,我可以抽空一起发邮件给大家。

抱歉啦!请理解一个加国打工妹的苦恼吧!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现在关键的不只是英语了,我前几天查移民网站看的消息。郁闷至极-其中移民审批程序第一步open work permit就需要10个月,最后审阅国内要15个月。这样下来光工作两年的等待移民审批就又拖后近两年!

想好了这些因素再说吧,英语好是肯定有好处的。只有有信心什么都不难!我扔了20年呐,现在也说的哇啦哇啦跟真的似的:wdb20:
秋姐,那这样的话在加工作满两年后,还要再继续工作2年才能拿到枫叶卡吗?以前是2年申请,3年拿到枫叶卡,现在是2年申请,4年拿到,是这个意思吗?真是郁闷了。还有秋姐,我给你悄悄话,一直想知道你是在哪个中介办理去加的。一直盼你回复!望姐姐抽空回复妹妹!等待等待!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我必须客观点说,这个计划所花费的时间现在也不短。比如你没有过去做过护士的经验的话,学习要半年的时间。听说如果雅思能过5分的话有免面试的机会,那可能会快点!否则的话等待国内面签就要打半年了。(:wdb2:这也是听说的。。。嗬嗬)再说过来以后工作合同上两年可以送材料,不过你还要至少等待一年的时间才能最后完成所有的审批程序拿到移民纸!:wdb5:算算时间好像总共都四年多了呀!单身与否是没关系的,护理相关的职业这边收入也还不错。看看自己的计划吧,适合你就别等,等下去的话整天在变。鬼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一年差不多两次移民政策更改。:wdb2::wdb2:
同感!政策变来变去的,能早一步算一步。现在姐妹们没做满的看做满的,做满的看拿到的。今年我有两个姐妹交申请,一个六月,一个9月,唉,没消息,一直在等。:wdb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请问秋姐姐,申请交完,也就是工作24个月后,还要在继续干这个工作吗?还要报税吗?请教了.

申请以后的事情我也是没怎么去认真的解读过。因为回国休假回来又搬家找房,接着就上学找工好像我都没有停下来似的!有事觉得自己像一个上了发条的机器:wdb14:
是否继续做这份工要看你的work permit是否允许,如果open没下来之前应该是只能给你原来的雇主工作的。我的状况是合同到期不续签了,所以我就没打工上课去了。报税是需要正常的呀,反正我们报了也是退税的,所以我觉得没所谓。不报到不好看了!仅供参考吧!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是啊,原来这样分的,谢谢!
我还要写爱情故事上交,从认识到结婚的过程。OMG!

感觉上单身是需要些内容的哈!:wdb17:我也想单身呢,可惜机会没有啦!:wdb4:
否则咱也来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讲给鬼佬们品品,让他们也分享一下。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秋姐,那这样的话在加工作满两年后,还要再继续工作2年才能拿到枫叶卡吗?以前是2年申请,3年拿到枫叶卡,现在是2年申请,4年拿到,是这个意思吗?真是郁闷了。还有秋姐,我给你悄悄话,一直想知道你是在哪个中介办理去加的。一直盼你回复!望姐姐抽空回复妹妹!等待等待!

美女,我呀:wdb4::wdb4:该打呢。。。才给你回复过去!

现在的状态应该是你这样的解读啦。其实就是不直接说不让大家来,采取一个磨人的政策:你等的起你就等,耐心够了就能来。不行也没人劝你非要申请,对不?这个政府是这样的,朝令夕改反复无常!有时候想想甚至有点无赖!别忘记了你开始在国内申请工签的时间,也差不多要一年不只。:wdb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同感!政策变来变去的,能早一步算一步。现在姐妹们没做满的看做满的,做满的看拿到的。今年我有两个姐妹交申请,一个六月,一个9月,唉,没消息,一直在等。:wdb14:

我也在等。。。。。。。。。。。。。。。。。。。。。。。。。。。。。。。。

同时忙活着好好的活着!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难啊,难啊!

真是艰难的等待,尤其到了快结束的这段日子!我觉得现在比从前工作的那两年更加难过,团聚的那一天好像就在眼前,也好像遥遥无期!:wdb7:

最近和孩子电话或者视频觉得他有点没耐心等下去的似的,总是催促我回国。可这么关键的时候怎么回的去呀?:wdb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秋去秋来

一口气读完你的贴子,真的很感动。

希望你发下鱼叉的联系方式。 我的邮箱
qy_cn_asia@yahoo.com.cn
谢谢!

多谢你的回复,我现在也没有太多时间上来写东西了。好多过往的故事想写出来都没空。有时候回复帖子都只能每周上来一起回,都觉得不好意思。你要的信息我邮件给你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俺今天收工早点,上来给秋姐问声好,你成了我的精神偶像了。顺便问一句,秋姐是自己办的的移民申请吧?准备那些东西一定很麻烦吧?

真巧呀,今天咱也收工早。小小赚点外快去,忙活一下午刚回来!别当我是O相吧!愧不敢当:wdb4:就是有空写写东西发泄对政府的不满和对社会的愤恨:wdb20::wdb20:!!玩笑啦。

移民申请我是自己办的,当时没觉得怎么太麻烦。可现在别人问起来我到发现真是特繁琐的一件事情!尤其现在政策改了以后好像更加复杂。说真的,几千刀了给了中介对我们来说不是钱的问题。是他们到底能做什么的问题?几个朋友说他们在申请过程中这里的中介乱指挥,出现种种错误最后耽误了时间。

如果英语还能给自己自信去处理的话,个人认为还是自己最稳妥!:wdb19:

天气变冷了,我们互相取暖吧!让这个冬天不那么难过:wdb45: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独自一人来做住家保姆-你真的想好了吗?

谢谢秋姐姐!

孩子有你这样的母亲,会很幸福的。:wdb17:

我是学理工科的,确切的说是学医科的,但是性格不如文科女生那般温柔开朗,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并有资格申请这份工作?

经历过的人才会珍惜幸福的生活。祝你们全家早日团聚加拿大!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勉。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申请以后的事情我也是没怎么去认真的解读过。因为回国休假回来又搬家找房,接着就上学找工好像我都没有停下来似的!有事觉得自己像一个上了发条的机器:wdb14:
是否继续做这份工要看你的work permit是否允许,如果open没下来之前应该是只能给你原来的雇主工作的。我的状况是合同到期不续签了,所以我就没打工上课去了。报税是需要正常的呀,反正我们报了也是退税的,所以我觉得没所谓。不报到不好看了!仅供参考吧!
姐姐,你去上课没收入也要交税吗?雇主肯帮你交?还有就是你上课需要再申请学生签证吗?你去的哪个学校啊?学费贵吗?我也在看相关的上学信息,有没有相关的网站看看啊?
谢谢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