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换帖看
30,383
$167.08
$11,070.98
获赞赚币
109.56
点赞赚币
57.52
最大赞力
3.32
当前赞力
63.46%
昨天,吃罢早饭🥣,儿子开车,俺娘俩一路向东,开始一日奔波劳碌游 :p

先晒早饭,重点是那个咸鸭蛋,咋那么棒呢:D
还有我们家几年如一日的坚果燕麦玉米牛奶糊糊:D

95B54FD9-9518-4B32-93F2-5010294D416F.jpeg AB9E042A-233F-469A-8B9F-A466416C02A8.jpeg 06145D7D-960F-47DF-BB1A-0B7A4E9B6089.jpeg

糊糊是它帮我做的:wdb19:

B25FFC11-5F72-4106-8849-CB7DC55C7807.jpeg

吃饱喝足出发,今天任务很艰巨:eek:

A94BCB2F-808B-4569-8888-77EDD9C47C35.jpeg 87C00CF8-9870-4A57-90FC-A1EED678027D.jpeg

12E53444-FA76-4114-9A0F-B1FD31A4C506.jpeg 3A60740D-8426-41D3-861B-32020872D454.jpegFD4DBA56-C311-4C59-A5E7-187C6401312A.jpeg

路上这样的提示牌不断映入眼帘(y)

425242D8-EA13-477E-8B3F-E5E3011D0507.jpeg 770CF389-5FF7-4BC2-B724-CA6507B2CC39.jpeg
到第一站蓝莓园要一个半小时,9点出发10点多一点下高速:giggle:

43AD0A64-98B8-497F-96E7-EFA8A1B5A595.jpeg 8353059C-0343-4F0C-8D5D-E9970D3188F6.jpeg

通常这边的油价会比城里便宜一毛左右,每次回去前都加满油。苍蝇腿也是肉:p

68999B28-E235-4661-B7A5-69B7394E02E8.jpeg F0C98334-DB01-4C9A-BC09-801FE36F0C68.jpeg

接近蓝莓园了,路上还有葡萄园,院子很漂亮,附近人家草地收拾的也很整洁(y)

148A49F6-ACE8-47C5-B95E-79AC9149F18E.jpeg E5CCF516-A862-4F67-9CC5-C02B5A57A7C9.jpeg CAAE2C0E-B24E-4241-843F-D8CC39B6668A.jpeg

95A2D39C-E8A6-4CF6-8474-766680300B0B.jpeg E642F372-D3BC-48C2-BD3E-1BDA37DD2AE9.jpeg E0712303-B241-4333-B64D-B9F7832A28AD.jpeg

76ED5E8C-FE8C-4FEE-A90A-1F6F41B87489.jpeg 01739490-D20C-4773-BA0F-77BC40A3D48B.jpeg

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始摘蓝莓:wdb6:儿子拍的,我舍不得耽误时间已经顾不上了:p

F885832D-EC12-4259-A7CB-8E25BEF8763F.jpeg 86F4FCEB-2C3B-407D-A493-8C0F82B06FD7.jpeg

收获,38.9磅,要不是儿子催顺手撸两把妥妥的40磅:wdb19:

051356F7-7B78-4396-945E-796694956998.jpeg FB4DCBEE-1ABF-4769-99A8-C8E4A928CBA7.jpeg

第二站,回老房子给大宝洗单子,收菜,顺带收点自家蓝莓:giggle:

9A17024C-68B8-486B-AEC8-6F22F9F4A425.jpeg E003C293-D82C-4EBE-877E-597E789E0A7A.jpeg 887D63FE-8F9D-442A-B632-CDA4E1449F27.jpeg

4A7C5541-7236-439F-BCA4-DFC375825295.jpeg

第三站,给大宝买酸奶。店里自动门变人工门了,顾客在外边等里边的工作人员出来手动开;)

2E26AACE-621E-43F6-92A9-DB4CE8B62D05.jpeg

第四站给大宝取药,两个月拿一次。这才是今天首要任务,其他都是顺道;)
宠物医院早都不让宠物和主人进屋了,都要在车里打电话给前台,一切由前台安排(y)

BCBAD1EA-5274-44CB-BE3F-2DEFF3CDAA0A.jpeg 486BD0F5-4050-4A7C-8C83-B7F17256DE76.jpeg

第五站,超市,就在宠物医院边上,每次我都顺便买点牛肉牛肉馅儿,还有他们家的苹果特别新鲜,咬一口的感觉像是刚采摘的(y)

B26A6688-3AD1-4027-A224-73EC5414391F.jpeg 7CDE58A1-51F8-42AC-968F-4A1939EEEC55.jpeg

累死我了,回家:wdb32:

累死我了,起床:p
 
最后编辑: 2020-07-09

Aidemengdun

Work Hard for Better Canada
付费矿工
获赞赚币
0.12
点赞赚币
4.08
最大赞力
0.46
当前赞力
38.00%
满满充实的一天。真厉害
 
30,383
$167.08
$11,070.98
获赞赚币
109.56
点赞赚币
57.52
最大赞力
3.32
当前赞力
63.46%
好多问题呢,
鸭蛋是哪种方法焉得
酸奶是特意给狗狗的?
蓝莓甜吗?哪家的?
大宝为啥吃药?
👏提问,就怕没人理;):love:

鸭蛋的问题应该可以在以前的一个帖子里找到答案,如果还有不清楚再回来找我,咱互相切磋:D


酸奶是在宠物商店买的,专门给狗狗的。我家的狗粮还有狗狗罐头基本都在这家买。给你看看大宝的罐头存货:giggle:大宝老了,挑食,每天变着法儿的调味儿;)

E8C5293E-8666-478E-8851-E991B0B62AFA.jpeg

蓝莓甜,这是早熟品种Duke,我给你这家图片:giggle:
第二茬另外一个品种皮薄但比这个酸,据说适合做蓝莓酱,我本人喜欢早熟这个,所以都是卯着劲多采摘:p
去年我也是去她家采的,冻起来平时跟蔓越莓一起加一小片姜打汁喝,一直喝到新蓝莓下来:giggle:

7E7FF629-6D6F-4B48-BF6F-0D26417AFA3A.jpeg

大宝现在15岁半,吃药开始是因为关节不好,后来医生说很多老狗狗都吃这个,否则可能就瘫了。这个医生是我以前的邻居,值得信任的一老头,所以我们一直给大宝吃。对大宝可能是止疼,对我们就是一种心理安慰:p
 
28,484
$11.24
$1,913.53
获赞赚币
6.61
点赞赚币
4.63
最大赞力
0.57
当前赞力
95.82%
昨天,吃罢早饭🥣,儿子开车,俺娘俩一路向东,开始一日奔波劳碌游 :p

先晒早饭,重点是那个咸鸭蛋,咋那么棒呢:D
还有我们家几年如一日的坚果燕麦玉米牛奶糊糊:D



糊糊是它帮我做的:wdb19:



吃饱喝足出发,今天任务很艰巨:eek:





路上这样的提示牌不断映入眼帘(y)


到第一站蓝莓园要一个半小时,9点出发10点多一点下高速:giggle:



通常这边的油价会比城里便宜一毛左右,每次回去前都加满油。苍蝇腿也是肉:p



接近蓝莓园了,路上还有葡萄园,院子很漂亮,附近人家草地收拾的也很整洁(y)







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始摘蓝莓:wdb6:儿子拍的,我舍不得耽误时间已经顾不上了:p



收获,38.9磅,要不是儿子催顺手撸两把妥妥的40磅:wdb19:



第二站,回老房子给大宝洗单子,收菜,顺带收点自家蓝莓:giggle:





第三站,给大宝买酸奶。店里自动门变人工门了,顾客在外边等里边的工作人员出来手动开;)



第四站给大宝取药,两个月拿一次。这才是今天首要任务,其他都是顺道;)
宠物医院早都不让宠物和主人进屋了,都要在车里打电话给前台,一切由前台安排(y)



第五站,超市,就在宠物医院边上,每次我都顺便买点牛肉牛肉馅儿,还有他们家的苹果特别新鲜,咬一口的感觉像是刚采摘的(y)



累死我了,回家:wdb32:

累死我了,起床:p
我还以为你一路向东,横穿加拿大呢:p
 

Mimi2007

程序员妹子
付费矿工
获赞赚币
0.03
点赞赚币
4.70
最大赞力
0.64
当前赞力
73.22%
昨天,吃罢早饭🥣,儿子开车,俺娘俩一路向东,开始一日奔波劳碌游 :p

先晒早饭,重点是那个咸鸭蛋,咋那么棒呢:D
还有我们家几年如一日的坚果燕麦玉米牛奶糊糊:D



糊糊是它帮我做的:wdb19:



吃饱喝足出发,今天任务很艰巨:eek:





路上这样的提示牌不断映入眼帘(y)


到第一站蓝莓园要一个半小时,9点出发10点多一点下高速:giggle:



通常这边的油价会比城里便宜一毛左右,每次回去前都加满油。苍蝇腿也是肉:p



接近蓝莓园了,路上还有葡萄园,院子很漂亮,附近人家草地收拾的也很整洁(y)







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始摘蓝莓:wdb6:儿子拍的,我舍不得耽误时间已经顾不上了:p



收获,38.9磅,要不是儿子催顺手撸两把妥妥的40磅:wdb19:



第二站,回老房子给大宝洗单子,收菜,顺带收点自家蓝莓:giggle:





第三站,给大宝买酸奶。店里自动门变人工门了,顾客在外边等里边的工作人员出来手动开;)



第四站给大宝取药,两个月拿一次。这才是今天首要任务,其他都是顺道;)
宠物医院早都不让宠物和主人进屋了,都要在车里打电话给前台,一切由前台安排(y)



第五站,超市,就在宠物医院边上,每次我都顺便买点牛肉牛肉馅儿,还有他们家的苹果特别新鲜,咬一口的感觉像是刚采摘的(y)



累死我了,回家:wdb32:

累死我了,起床:p
看到了韭菜~🥰
 

骆驼客

厨子
付费矿工
14,331
$36.00
$1,654.44
获赞赚币
28.46
点赞赚币
7.54
最大赞力
0.50
当前赞力
39.74%
Mission那边,不知道骆驼知道不:giggle:
目前还不准备做蓝莓酱,准备留一点吃鲜的其余的冻起来,留着没有蓝莓的时候跟蔓越莓一起打汁喝。:D
不是很清楚!好像是过兰利菲沙河还东边几十公里外
 

Mimi2007

程序员妹子
付费矿工
获赞赚币
0.03
点赞赚币
4.70
最大赞力
0.64
当前赞力
73.22%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0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结算周发行量
本周到目前发行量
总发行量
矿工家园币总量

最新买入报价
最新卖出报价
网站回购价
网站大额卖出价
私人交易建议成交价

家园币总销售量
历史平均销售价格
1$赞力需要
年度通胀系数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总市值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地址
bc1q9zwl0pan2agt2ku7lrkw4x5zy7thxah0ccm33v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5$(10%总赞力)
主贴5$-10$(20%总赞力)
主贴10-15$(30%总赞力)
主贴15$-20$(40%总赞力)
主贴20-25$(50%总赞力)
主贴25$-30$(60%总赞力)
主贴30$-35$(70%总赞力)
主贴35$+(80%+总赞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