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保守派阿利托大法官昨天发表的演讲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18,725
$15.39
$3,658.14
获赞赚币
11.08
点赞赚币
4.31
最大赞力
0.65
当前赞力
100.00%
现在到了验证美国是什么样的国家的时候了,是法制国家还是大字报国家。
川普新推 :)

消息:“费城的选举制度在民主党通过“大规模计划”以窃取11月的州参议院选举中崩溃,
今天,联邦法官采取了罕见的步骤,使投票无效,并命令共和党填补席位
老川:哇。 这正是我们发生的事情。 法官(y)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18,725
$15.39
$3,658.14
获赞赚币
11.08
点赞赚币
4.31
最大赞力
0.65
当前赞力
100.00%
5,273
$28.40
$1,811.25
获赞赚币
25.99
点赞赚币
2.41
最大赞力
0.32
当前赞力
4.66%
咱们呢,也不用打嘴仗;
要不押注100家园币,留下一个记号!
你的Credit比我多;我先预付100家园币给你;
就在这个帖子里面留记号;
等大选结束,结算;
怎么样?!

(y)川普连任(y)
好,我就不信川普能赖着不走,也不用预付,相信你的信用,等大选结束后结算
 
2,466
$2.47
$20.39
获赞赚币
2.33
点赞赚币
0.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40.82%
好,我就不信川普能赖着不走,也不用预付,相信你的信用,等大选结束后结算
枫叶哥,不是赖着不走,如果是民选上去的总统,却被对手窃取宝座,凭啥走?:ROFLMAO:
 
2,466
$2.47
$20.39
获赞赚币
2.33
点赞赚币
0.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40.82%
听布娃娃的,如果最高院出结论了,未姐摩托哥就要消停了好不好?
是滴,他们消停了咱们也好聊一聊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比如味增汤。
我还真买到了你推荐的含dashari 的味增,味道是好。
 

gjw8060

President-Elect
付费矿工
6,252
$6.18
$879.98
获赞赚币
5.95
点赞赚币
0.23
最大赞力
0.16
当前赞力
12.68%
我希望川普胜出,但是从来不迷信川普,走法律程序是他的权利,但是如果还是这个结果,就没有必要坚持下去,接受民主制度的结果就是美国最伟大的之一,制度有缺陷也是没有的办法,现在的民意是80%以上的美国人接受拜登的胜利,川普没有重大的利好,是没有翻盘的可能性。
川普没有重大的利好,是没有翻盘的可能性---
先放下这次大选,我给你一个问题去想:
您是竞选人之一,您想赢得这次选举胜利,可以用最邪恶的方法来赢的话;
请你想想有什么招可以用在邮寄选票上,来赢得选举?

证据在哪里?
主要在选票里,邮寄选票里;
现在选票被封存,怎么查?
第一:通过公开线索征集来取得人证(签署证人誓章);
第二:司法诉讼,各州行政立法违宪
尤其是大选前,各摇摆州(有些民主党深耕了近60年),州务卿颁布的邮寄选票相关行政立法违宪;
应该由各州立法机关也就是州议院表决立法
第三:证人指证现场计票无法监票、有无签名邮寄选票被计票,还有点票机篡改数据嫌疑;
那就用人工计票的方式来甄别
川普说了,清点合法选票;

(y)结论:川普连任 (y)
 
最后编辑: 12 天前

gjw8060

President-Elect
付费矿工
6,252
$6.18
$879.98
获赞赚币
5.95
点赞赚币
0.23
最大赞力
0.16
当前赞力
12.68%
听布娃娃的,如果最高院出结论了,未姐摩托哥就要消停了好不好?
哈哈哈,那是当然;
我立马用信用卡付款,购买家园币;
一个个支付赌资

如果是川普连任;
请您不要再看那些主流媒体了;
那些都是给你们洗脑的啦

建议装个推特;
消息正反都要看
 

gjw8060

President-Elect
付费矿工
6,252
$6.18
$879.98
获赞赚币
5.95
点赞赚币
0.23
最大赞力
0.16
当前赞力
12.68%
枫叶哥,不是赖着不走,如果是民选上去的总统,却被对手窃取宝座,凭啥走?:ROFLMAO:
换了是你的亲人,每天起早贪黑的忙,把40万年薪都捐掉,还要被这么多人骂;
你早就劝他不要当总统啦
这狗屁总统也就当四年,
天天被人骂;
天天被人弹劾;
老婆孩子和自己都染病
是信仰,是对他人的爱
还有家人和我们这样的人支持他

美国的国父们设计了这套目前世界最好的制度,会自我纠错的
川普这次就是要把丑陋揭出来
打掉黑恶势力,排干华盛顿沼泽

我看得很明白:
这是一场正义和邪恶的较量;
川普将计就计,引蛇出洞,一招制敌
川普将比肩里根,甚至超过里根

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1605323377138.png
 

附件

最后编辑: 12 天前
5,273
$28.40
$1,811.25
获赞赚币
25.99
点赞赚币
2.41
最大赞力
0.32
当前赞力
4.66%
枫叶哥,不是赖着不走,如果是民选上去的总统,却被对手窃取宝座,凭啥走?:ROFLMAO:
他已经被民选下来了,窃取只是他的一面之词,也没什么有力的证据

他说计票系统有问题,投他的选票被窃取,实际上这些计票系统从2008年就在用,川普上次赢得选举也是靠这套计票系统,那时候他咋不说票被窃取的事,现在输了就开始耍赖,川普说话向来不靠谱,你们也信?

搞不懂你们怎么就这么相信川普?世界各大国包括中国都恭喜拜登了还执迷不悟,这些国家哪个在美国没有大量的信息渠道,早就判断出川普肯定会下台
 

gjw8060

President-Elect
付费矿工
6,252
$6.18
$879.98
获赞赚币
5.95
点赞赚币
0.23
最大赞力
0.16
当前赞力
12.68%
我猜,很多不需到高院,而是司法部
大选前,各摇摆州(有些民主党深耕了近60年),州务卿颁布的邮寄选票相关行政立法违宪;
应该由各州立法机关也就是州议院表决立法

我估计要打到联邦最高院
 
46,987
$3.11
$482.04
获赞赚币
2.53
点赞赚币
0.58
最大赞力
0.09
当前赞力
12.48%
换了是你的亲人,每天起早贪黑的忙,把40万年薪都捐掉,还要被这么多人骂;
你早就劝他不要当总统啦
这狗屁总统也就当四年,
天天被人骂;
天天被人弹劾;
老婆孩子和自己都染病
是信仰,是对他人的爱
还有家人和我们这样的人支持他

美国的国父们设计了这套目前世界最好的制度,会自我纠错的
川普这次就是要把丑陋揭出来
打掉黑恶势力,排干华盛顿沼泽

我看得很明白:
这是一场正义和邪恶的较量;
川普将计就计,引蛇出洞,一招制敌
川普将比肩里根,甚至超过里根

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理解你的心情,但不必拿川普的年薪说事,这个世界不要工资要权利的人多的是,40万美金对于坐在美国总统位置上的人来说,和莫大的权利相比简直是一碟小菜,不要工资值得表扬,但不必拔得太高
 

gjw8060

President-Elect
付费矿工
6,252
$6.18
$879.98
获赞赚币
5.95
点赞赚币
0.23
最大赞力
0.16
当前赞力
12.68%
他已经被民选下来了,窃取只是他的一面之词,也没什么有力的证据

他说计票系统有问题,投他的选票被窃取,实际上这些计票系统从2008年就在用,川普上次赢得选举也是靠这套计票系统,那时候他咋不说票被窃取的事,现在输了就开始耍赖,川普说话向来不靠谱,你们也信?

搞不懂你们怎么就这么相信川普?世界各大国包括中国都恭喜拜登了还执迷不悟,这些国家哪个在美国没有大量的信息渠道,早就判断出川普肯定会下台
这是我在推特的留言:
领导人关注自己国家民众手中的选票;
现在舆论主导在CNN、纽时等“主流媒体”;
各国领导人当然要顺应民意;
全世界一起嗨呗
即使蔡英文、约翰逊知道选票怎么玩;
里面的猫腻是什么;
没有法院判决,他们可以说什么呢?
川普连任,相当于打了全世界的脸

如果川普这次连任成功;
请问您今后还会看,会相信《纽约时报》、CNN等主流媒体吗?
还会相信政客们政治正确的话吗?
 
2,466
$2.47
$20.39
获赞赚币
2.33
点赞赚币
0.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40.82%
换了是你的亲人,每天起早贪黑的忙,把40万年薪都捐掉,还要被这么多人骂;
你早就劝他不要当总统啦
这狗屁总统也就当四年,
天天被人骂;
天天被人弹劾;
老婆孩子和自己都染病
是信仰,是对他人的爱
还有家人和我们这样的人支持他

美国的国父们设计了这套目前世界最好的制度,会自我纠错的
川普这次就是要把丑陋揭出来
打掉黑恶势力,排干华盛顿沼泽

我看得很明白:
这是一场正义和邪恶的较量;
川普将计就计,引蛇出洞,一招制敌
川普将比肩里根,甚至超过里根

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理解你的心情,但不必拿川普的年薪说事,这个世界不要工资要权利的人多的是,40万美金对于坐在美国总统位置上的人来说,和莫大的权利相比简直是一碟小菜,不要工资值得表扬,但不必拔得太高
川普这四年当的很难很难,四年做的事情就没有一件不挨骂。所有的媒体都一样,其实经常可以看到他脸上会有一种很疲惫很颓唐的样子。美国人骂起人来其实一样恶毒。而且美国对总统是随便骂。

前几天他去打高尔夫后返回白宫一大群人给他竖中指,骂他loser,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的不好受.

我们不是崇拜川普,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们赞赏的是他的理念。支持的是真相和正义。



1470C128-F6E2-48FD-ADD0-A9A54AE9947B.png



FF08649C-71B8-41A5-B743-85ACB8EB8379.png


3B8DC5E1-0D5E-49D8-9231-49C396E92D08.png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18,725
$15.39
$3,658.14
获赞赚币
11.08
点赞赚币
4.31
最大赞力
0.65
当前赞力
100.00%
大选前,各摇摆州(有些民主党深耕了近60年),州务卿颁布的邮寄选票相关行政立法违宪;
应该由各州立法机关也就是州议院表决立法

我估计要打到联邦最高院
最高法院的案子都是违宪不违宪的扯皮案子,
林肯伍德今天自己亲自告了一个案子,说GA州国务卿随便改规则,选举违法,应该作废,
估计也是借鉴宾州刚胜的那个案子,宾州州国务卿改规则计大选以后的票,也是违法,

我关心的是有没有川普阵营说的计票系统作弊的实锤,
这个性质就完全不同了,司法部是要直接抓人的
伍德的这个推,不知道你看了没有,
现在到处在说传服务器数据被搞到了,美国,德国什么的

伍德用的是词是 criminal
Biden & his criminal cronies

 
2,466
$2.47
$20.39
获赞赚币
2.33
点赞赚币
0.14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40.82%
理解你的心情,但不必拿川普的年薪说事,这个世界不要工资要权利的人多的是,40万美金对于坐在美国总统位置上的人来说,和莫大的权利相比简直是一碟小菜,不要工资值得表扬,但不必拔得太高
他的资产也缩水缩得非常厉害。
当然了,缩完之后还是比咱俩的钱多。。。

当然了钱真的对他来说不算是最重要的事情。大家主要还是赞赏他的maga理念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结算周发行量
本周到目前发行量
总发行量
矿工家园币总量
1$赞力需要
年度通胀系数

最新买入报价
最新卖出报价
家园币回购价
家园币大额卖出价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比特币的家园币报价
家园币的比特币报价

家园币总销售量
历史平均销售价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总市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比特币储备地址1(冷钱包)
bc1q9zwl0pan2agt2ku7lrkw4x5zy7thxah0ccm33v
比特币储备地址2(年息6%)
32vhfuzr6RZdzayYWydCEAdvdBMdfZEyDL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5$(10%总赞力)
主贴5$-10$(20%总赞力)
主贴10-15$(30%总赞力)
主贴15$-20$(40%总赞力)
主贴20-25$(50%总赞力)
主贴25$-30$(60%总赞力)
主贴30$-35$(70%总赞力)
主贴35$+(80%+总赞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