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潮来袭,加国人后面的日子不好过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环保很重要的好伐
全球环境这么恶劣,土地不能再开发了
高贵林山上砍了大片森林造house,你买下了house涨了20万然后说土地不能再开发了?

环保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此,都是让别人去环保,自己身体力行去环保是不可能的。
 
17,748
$16.39
$2,449.22
获赞赚币
10.09
点赞赚币
6.30
最大赞力
0.43
当前赞力
25.45%
没说要靠孩子啊?只不过像坐游艇出海钓鱼这样的高消费。我们估计是消费不起的。只能自己的孩子或朋友的孩子出海钓鱼时顺便把我们带上。没觉得有什么很不妥的。
不靠孩子靠谁?我们又请不起长期保姆
明白了,谢谢解惑。

朋友家有游艇,找我一块出去玩,请10次,我去1次捧场, 哈哈,游艇的费用一交就是一年,TA家尽量多出海(湖),提高利用率。多伦多的气候不给力,只有6789四个月适合出海。

不是有钱就养船,主要是得有这个爱好。
华人喜欢车房子,喜欢船的不太多。
 
17,748
$16.39
$2,449.22
获赞赚币
10.09
点赞赚币
6.30
最大赞力
0.43
当前赞力
25.45%
生活中用减法,现在感觉没啥需要买的,低欲生活。
除非找个年轻漂亮的。
朋友买了辆好车,为了协调,买了体面的衣服,发现鞋子和皮夹子也要更新换代,随后发现还要有换用的。。。。。。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6.22%
日子已经很难过了,我今年基本啥也没买,哪里也没去玩,口袋里也没剩钱。
我们正相反,由于疫情消费大幅减少,收入意外的大幅增加,存的钱更多了。但心情依然不好,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怕社会动荡。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结算周发行量
本周到目前发行量
总发行量
矿工家园币总量
1$赞力需要
年度通胀系数

最新买入报价
最新卖出报价
家园币回购价
家园币大额卖出价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比特币的家园币报价
家园币的比特币报价

家园币总销售量
历史平均销售价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总市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比特币储备地址1(冷钱包)
bc1q9zwl0pan2agt2ku7lrkw4x5zy7thxah0ccm33v
比特币储备地址2(年息6%)
32vhfuzr6RZdzayYWydCEAdvdBMdfZEyDL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5$(10%总赞力)
主贴5$-10$(20%总赞力)
主贴10-15$(30%总赞力)
主贴15$-20$(40%总赞力)
主贴20-25$(50%总赞力)
主贴25$-30$(60%总赞力)
主贴30$-35$(70%总赞力)
主贴35$+(80%+总赞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