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概率论的应用,川普与佩奇:相逢何必曾相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最大赞力
0.02
当前赞力
96.59%
13楼说的东西,我不全懂,
但是第三条,议员终身制,这个简单的谎言都看不出来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如此的谎言,彻底失去信用,可惜,床粉依然相信
我们各自生活在平行宇宙里:p
我不是见川就反的人。但是基本理念还是和川普不同。选几条吧

1 川普提高关税,强迫美国大企业将工厂搬回美国,增加美国国内就业率

采用关税办法,只适合核心民生产业和国家安全产业比如农业,信息安全。对于普通制造业,这种方法没有用。美国的工人,工会制度如果不改革,效率低下,美国制造出来的产品性价比如此之低。最后是出口没有竞争力,由于关税太高可以内销,最后是美国老百姓高价买单,比如一对20磅哑铃100美刀, 和大家一起养懒人没有区别。

2 川普拟对美国大企业的海外公司征税,以前美国只对企业在美国本土的公司征税
和1同理

5 高科技公司最大的发展动力就是全球化,而川普要结束全球化

这个不仅和1,2同理,还有就是会杀死高科技公司的创新力。美国利用移民政策,用较低廉的价钱雇佣了世界上最好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保持了他强劲的创新力。如果是雇佣本国的技术人员,其创新力无法保持世界最先进。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最后会沦为二流国家。

7 从阿富汗叙利亚撤军以及减少海外驻军,触犯了大军工集团,军事承包商的利益

关于国际关系上,川普的单边主义使得美国故步自封,无法担任世界领导职能。这可以谈很多。

另外我想同样站在High level谈一下美国在世界的核心优势,这个优势是美国的精英集团,不是红脖子。红脖子不能使美国成为世界霸主和灯塔国。使美国成为世界霸主的是美国的elite,高科技集团,两院议员,主流媒体, etc。
支持川普的人往往打着旗号反对左派,反对communist。但是如果总是屌丝思维,那才是真正的communism .
佩服!:wdb17:


说实话,佩奇对这些根本看不懂:rolleyes:

对政治最兴趣的就是八卦新闻,比如感慨第一夫人的高跟鞋,可是够高的:D,彭丽媛的衣服确实很好看:love:,这类的。

但是,只是觉得自己是弱势群体,别人欺负弱势群体,看不起移民,歧视女性,不尊重民主,就是看不惯(n)
给你点赞 ,提高几率50% ++
谢谢门神大师,太感谢了。
 
最后编辑: 2020-12-06

gjw8060

President-Elect
最大赞力
0.18
当前赞力
100.00%
为什么疯狂的热爱赢,却执着于“毫无胜算”的诉讼:

Trump loves to win but keeps losing election lawsuits

现实相当难看:川普在50多个官司中,竟然连一个都没赢!

在最新的案子里,内华达州法官,近乎残忍:eek:的说:你不能提供证据,证明任何一张选票是非法的,而拜登胜出了33600张选票!

浏览附件645206

浏览附件645209


川普为什么要自取其辱?--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只有佩奇最能理解川普,相逢何必曾相识:LOL:

因为佩奇喜欢被点赞,如果不发帖子,被点赞的可能性为“零”,只要把帖子发出去,面对帖子的你,就像面对川普案子的法官一样,只有两个选择“点赞”和“不点赞”。

这样,被“点赞”的几率就从“零”提高为“50%”:p


当然,川普的案子和佩奇的帖子,得到的答案,很有可能相同:oops:

浏览附件645208



川普和佩奇很像下面的这位执着大叔:天天排队,天天被拒绝

在《幸福终点站》中,一位执着大叔,因为在机场签证出了问题,滞留机场。他在机场,每天固定的任务就是:去移民局排队,把自己失效的签证递上去,然后被Officer毫无悬念的告知:没有有效签证,你不能入境。然后咣当一下,加盖“拒绝”图章。

连移民官Officer Torres,都已经成为这位大叔的好朋友了,实在安奈不住好奇,问:你明知道肯定会被拒绝,为什么每天都来排队呢?

1598439503536.png


大叔憨厚的说出自己的道理:

我只要来排队,当你打开我的护照的时候,就只有两种选择:批准或者拒绝。也就是说:只要我排队,就有50%的可能性会被批准:love:
已经点赞;
但是不同意你的观点

我给大家思考一个问题:
什么叫举证责任倒置?
选票在被告手里,不在原告手中;
应该由被告出示证据,每一张选票都是合法的

举个涉及大家自身利益的例子,
去餐厅吃饭,你看见脚边有老鼠、蟑螂出没;
你投诉卫生局;
卫生局让你出示证据,要老鼠和蟑螂的尸体,还要求你自证,是这家店的;
你的视频或者照片,哪怕有证人都不管用;

不然卫生局就说你是诬告,他们不会去检查,也不会给这家店任何警告⚠️

请问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我还猜LZ回应:
不在一个世界里,好走不送哈
 
最后编辑: 2020-12-07

gjw8060

President-Elect
最大赞力
0.18
当前赞力
100.00%
各摇摆州地方法院的神逻辑:
选举前的法院:您不能抱怨甚至都不会发生的非法投票!提早起诉!
选举后的法院:您不能抱怨已经发生的非法投票!起诉太迟了!
有没有感觉是墙国法院呢?

州级法官们心里都很清楚,他们没这个胆量翻盘;
一州翻,州州翻;
推到联邦最高院是必然趋势。

本来选举案属于民事诉讼,证据超51%即可裁决。
但案子涉及面是在太大;
按共产主义自由派意识形态领会,这是导致“千万人头落地”的政治后果。
结果成了刑事诉讼案,证据必须是百分之百超出“有道理的怀疑”。
 
最大赞力
0.02
当前赞力
96.59%
各摇摆州地方法院的神逻辑:
选举前的法院:您不能抱怨甚至都不会发生的非法投票!提早起诉!
选举后的法院:您不能抱怨已经发生的非法投票!起诉太迟了!
有没有感觉是墙国法院呢?

州级法官们心里都很清楚,他们没这个胆量翻盘;
一州翻,州州翻;
推到联邦最高院是必然趋势。

本来选举案属于民事诉讼,证据超51%即可裁决。
但案子涉及面是在太大;
按共产主义自由派意识形态领会,这是导致“千万人头落地”的政治后果。
结果成了刑事诉讼案,证据必须是百分之百超出“有道理的怀疑”。
摩托哥,你咋还不明白呢?你别傻了,现在根本就不需要讲理和辩论了。

现在就需要的是法官,程序或者暴力

暴力:不用说了,人民军队监视下重新投票。

程序:4个时间点

12月8日,停止法律诉讼(明天)

12月14日,选举人投票 (不可能翻盘)

1月6日:国会议员书面反对(可能性基本为0)

1月20日,总统就职--王炸(参见《权利的游戏》)。

现在我们在这里再讨论选举是否公平,已经Out of date了。

你知道什么叫国家机器吧?

人心似铁非似铁,官法如炉真如炉!

你怎么和小孩子一样天真呢?!人家都是只口水,不动真格的,人家都是装睡的。

就你,哎,不撞南墙不回头!
 

gjw8060

President-Elect
最大赞力
0.18
当前赞力
100.00%
摩托哥,你咋还不明白呢?你别傻了,现在根本就不需要讲理和辩论了。

现在就需要的是法官,程序或者暴力

暴力:不用说了,人民军队监视下重新投票。

程序:4个时间点

12月8日,停止法律诉讼(明天)

12月14日,选举人投票 (不可能翻盘)

1月6日:国会议员书面反对(可能性基本为0)

1月20日,总统就职--王炸(参见《权利的游戏》)。

现在我们在这里再讨论选举是否公平,已经Out of date了。

你知道什么叫国家机器吧?

人心似铁非似铁,官法如炉真如炉!

你怎么和小孩子一样天真呢?!人家都是只口水,不动真格的,人家都是装睡的。

就你,哎,不撞南墙不回头!
用你的话,还给你哈:

“12月8日,停止法律诉讼(明天);12月14日,选举人投票 (不可能翻盘)”
你怎么和小孩子一样天真呢?!

明、后天看是否停止法律诉讼哦
 

gjw8060

President-Elect
最大赞力
0.18
当前赞力
100.00%
哎,你先去研究一下,选举程序好不好呀。

这不是佩奇规定的,就像圆明园到底被谁烧的一样,都不是我俩说了算。

先把重要的时间点搞清楚,我真的是为你好,别听别人忽悠。看你是真信了,才劝你一句

九死不回头的前提条件是: 三思方举步呀!
不用研究啦,后天见分晓呗;
哈哈哈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