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业至少领先加拿大15年,那些犟着头皮非说加拿大金融支付不落后的人出来挨耳光-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建议还是回到技术层面,政治层面讨论,

我觉得缺少竞争,是一个重要原因,金融业的监管太严,就难以出竞争,监管不利,也有麻烦,

都是爷们,谁也不长逼,而且,逼是一个升值器官,没有智商,傻逼的说法,其实说不通的,

我个人认为,逼都是美丽的
我不想骂人的,奈何有些人当年抓周抓的是键盘.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我要是楼主,偷着乐着打包回中国,省的挣扎谁的金融先进落后,争论不已。加拿大金融就让它落末吧。适者生存,反正我适应加拿大的做法。本来加拿大就好寂寞,有点事干挺好的。

前年去中国,买杯咖啡付现金还被鄙视,好像乡巴佬。不舒服。不就是个支付手段嘛,那么重要吗?不用支付宝会死吗?不能说楼主傻X,只能说矫情。
又让人家回去,动不动就回国,有点儿新意好不好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83.62%
金融通常可以细分为三个行业:证券(投行)、银行、保险。

证券:从投行角度来说,证券公司数量、中国股票市场的市值、新IPO数量、科技行业公司占比到市场交易制度、证券种类、信息化成度都完爆加拿大。从一般小散来说,基本每家中国证券公司都有自已APP等交易程序,免费实时行情,一键购买股票、国债、可转债、基金、理财产品甚至银行存款,各种实时信息、历史数据,行业最新销售数据。加拿大的呢,各大银行WEB完全90年代的风格,有次想开美股债券,竟然说要电话打给人工,再人工下单,中国1990年代才有人工下单好吗?

银行:加拿大想汇款给别人通常只有柜台电汇、寄支票、邮件转账,又贵又慢不说,关键都无法实时,还不安全。支票有跳票、寄丢,邮件转账其实不限定收件人,你转账时会生成一个链接,你即便不是收件人,任何人只要知到这链接,都可以接收这笔款项,银行对此概不负责。转账金额限制在2000-3000,对于做生意的中小企业来说,这点钱很鸡胁,基本没啥意义。
我在中国的企业,05年就实现了银行网银转账,24小时跨行转账,实时到账,没有任何手续费,没有金额限制,自动生成各种账单。10年后,企业财务软件直接接入银行网关,定制化审批、打款、对账,生成财务报表,一键报税。
反观2021年的加拿大,啧啧。

还有加拿大的银行服务与员工素质,以及保险行业简直不能忍,有空再说下。
我在加拿大可以买全球的基金,股票. 比特币,所有投资渠道我都有,中国,嘿嘿,除了A股,你还有其他渠道吗?嘿嘿嘿,连投资比特币都是犯法,中国那些人给人给A股割韭菜,还割的那么开心,还是微信支付好,给他割韭菜割的更快,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83.62%
楼主还是喜欢给人割韭菜,回去买A股,看看给人割韭菜的滋味了,说加拿大和中国金融系统,来来去去拿所谓的支付说事,比对比一下你A股12年了还是3000点,你能投资其他股市吗?就为几块钱说事,我在欧美市场能赚的钱比你中国的所谓的金融系统能对比吗?真是为了一颗糖丢了整个西瓜,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加拿大的优势在于:
1 自由 比如楼主可以畅所欲言 同样的话你在国内能说吗?
2 不折腾 没有今天出一个红太阳 明天又出一个红太阳 没有刁近乎田相(习近平思想的习氏读法😊)恶心人

总之 加拿大不完美 但是秒杀天朝大粪坑一点问题没有!
在这个大前提下 怎么骂加拿大都不怕😊
天朝的确有一点点优点 但是总体太烂太烂 还不许别人说

通商宽衣😊
太精甚啦
国家主席是小学生
举世罕见
还谈个屁啊?😄
博学多才,是个人才
 
最大赞力
0.02
当前赞力
100.00%
建议还是回到技术层面,政治层面讨论,

我觉得缺少竞争,是一个重要原因,金融业的监管太严,就难以出竞争,监管不利,也有麻烦,

都是爷们,谁也不长逼,而且,逼是一个升值器官,没有智商,傻逼的说法,其实说不通的,

我个人认为,逼都是美丽的
不能搞性别歧视
顺便赞美一下非爷们儿的对立面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楼主还是喜欢给人割韭菜,回去买A股,看看给人割韭菜的滋味了,说加拿大和中国金融系统,来来去去拿所谓的支付说事,比对比一下你A股12年了还是3000点,你能投资其他股市吗?就为几块钱说事,我在欧美市场能赚的钱比你中国的所谓的金融系统能对比吗?真是为了一颗糖丢了整个西瓜,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在加拿大可以买全球的基金,股票. 比特币,所有投资渠道我都有,中国,嘿嘿,除了A股,你还有其他渠道吗?嘿嘿嘿,连投资比特币都是犯法,中国那些人给人给A股割韭菜,还割的那么开心,还是微信支付好,给他割韭菜割的更快,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我发现恨国党就是不学无术。

中国居民也一样可以投资外国股市,渠道有三:QDII;港股通;美股或港股券商(例 如盈透);至于我们这些已移到加拿大的,更时里外通吃,你竟然还说除了A股没有其它渠道.....请问您是清朝的么?

你股A股12年了还是3000点,非常怀疑你的投资水平,因为你连基本概念可能都不知道。你应该分不清啥叫沪深300和上证50吧,更没听说过上证全收益指数吧.......

对了,A股有个红利,打新股,无风险,一年一个账户一百万人民币,大约应该无风险套利在7万左右,这样的账户如果你有10个,也就说你在A股啥也不干,大约可收入14万.....加币。
 
最后编辑: 2021-03-13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83.62%
我发现恨国党就是不学无术。

中国居民也一样可以投资外国股市,渠道有三:QDII;港股通;美股或港股券商(例 如盈透);至于我们这些已移到加拿大的,更时里外通吃,你竟然还说除了A股没有其它渠道.....请问您是清朝的么?

你股A股12年了还是3000点,非常怀疑你的投资水平,因为你连基本概念可能都不知道。你应该分不清啥叫沪深300和上证50吧,更没听说过上证全收益指数吧.......

对了,A股有个红利,打新股,无风险,一年一个账户一百万人民币,大约应该无风险套利在7万左右,这样的账户如果你有10个,也就说你在A股啥也不干,大约可收入14万.....加
五毛小粉红就是五毛小粉红,说的话,骗的别人好像都信一样,让我一个一个揭穿你这个大五毛,QDII,是国内的基金公司管理,基金公司买什么美股,你知道吗?呵呵,买全是电信(给美国踢了),你转了一圈还是买国内的股票,还是天天亏损,你好意思说,港股通,你最低的资金是50万人民币,多少人用50万人民币炒股,呵呵,还有香港现在给大陆一国一制了,你买香港的股票,和买大陆股票有什么分别啊,你以为香港的股票现在不是大陆的股票啊,哈哈哈哈,所谓的,盈透,你要有境外银行账户才可以的。
  1. 听说现在办理境外银行账户非常难?
    答:是的,根据目前所了解的,香港招行在国内的“见证开户”需要存入500万人民币并维持3个月,而建银亚洲在国内的“见证开户”业务,有些城市已经排队好几个月了。离香港较近的朋友,建议前去香港开户。若投资金额低于5万美金/年,也可暂时用国内银行卡出入金。
给你看一条消息,有多少人有500万人民币到外面维持3个月,不要让人笑了,五毛,连一个购买比特币都是犯法的地方,给你用中共的资金外面炒股,你真当现在5万美金一年的换汇是傻的吗?有本事放开换汇啊,你是还在朝鲜吗?笑死人了

12年不是3000点吗?你这么本事抄A股,去吗买中国石油啊,最好48块钱啊,去买工商银行啊,你在中国除了买茅台是赚的,其他大蓝筹股,有一只升的吗?我在美股随便一只大蓝筹,我12年都是可以升几倍。你抄过股,没有,你会炒吗?你就五毛吹水而已。不要说美股的科技股了,那只不是升了好几倍到好几十倍,随便一只苹果,Google,你A股有的比吗?你会看吗?五毛,你是买暴风影音还是乐视了, 不要令人笑了。

(对了,A股有个红利,打新股,无风险,一年一个账户一百万人民币,大约应该无风险套利在7万左右,这样的账户如果你有10个,也就说你在A股啥也不干,大约可收入14万.....加)

哈哈哈,笑死我了,你100万的股票是要买A股才有打新的。你放A股100万等于放手进鳄鱼嘴,万一A股有个大跌,你连本金都没有,不要以为买工商银行这些大蓝筹就没事,股灾一样要你不见了一半,A股是没有一只股票是安全,你要别人利息,别人是要你的本金呢。我在美股,加股,随便一只像银行,enb的股票,分红的利息就有7个点了,你好意思说,如果我是你,我会羞愧而死,因为真的有五毛那么脑残,你买过股票没有,会买股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 2021-03-13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83.62%
我发现恨国党就是不学无术。

中国居民也一样可以投资外国股市,渠道有三:QDII;港股通;美股或港股券商(例 如盈透);至于我们这些已移到加拿大的,更时里外通吃,你竟然还说除了A股没有其它渠道.....请问您是清朝的么?

你股A股12年了还是3000点,非常怀疑你的投资水平,因为你连基本概念可能都不知道。你应该分不清啥叫沪深300和上证50吧,更没听说过上证全收益指数吧.......

对了,A股有个红利,打新股,无风险,一年一个账户一百万人民币,大约应该无风险套利在7万左右,这样的账户如果你有10个,也就说你在A股啥也不干,大约可收入14万.....加币。
还有你还竟然拿你加拿大的身份说事,这是加拿大的身份给你福利,五毛。你看是你的加拿大身份给你购买全球股市是福利,不是你中国的身份。真是用自己的话打自己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光是支付方便, 有多大用? 有多少人在乎? :)

穷的, 人家根本就不在乎支付方便不方便, 人家最关心从哪儿能搞到钱, 哪里有便宜货卖.

再说富人, 按理说有钱人应该在乎支付方便不方便吧? 人家有钱啊, 花钱方便不方便还是有点意义的; 可是实际情况呢? 中国的有钱人都在蜂拥往外国跑, 其中很多人跑来加拿大. :)

我看到的现象是: 中国的有钱人都是在中国赚钱, 在外国消费, 一有钱就把老婆孩子移到外国去. 买房买地, 上学, 休闲, 旅游. 人家谁在乎中国支付方便. 什么支付宝, 什么微信红包, .... who cares? 哈哈.

楼主这点儿脑子, 凡事只能看到一些皮毛, 鸡毛蒜皮的, 捡粒芝麻当成宝. 缺乏洞察力. 思想能力弱.
 
最后编辑: 2021-04-01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加拿大的网上银行没有办法汇款,也没办法以第三方支付的方式购物,他的应用范围和内容非常少。具体怎么个少法,可能一言两语说不清,我建议你下个招商银行APP看看就明白了。你会发现中国银行网银水平至少是高中生,加拿大可能就小学三年级。

我发现恨国党就是不学无术。

中国居民也一样可以投资外国股市,渠道有三:QDII;港股通;美股或港股券商(例 如盈透);至于我们这些已移到加拿大的,更时里外通吃,你竟然还说除了A股没有其它渠道.....请问您是清朝的么?

你股A股12年了还是3000点,非常怀疑你的投资水平,因为你连基本概念可能都不知道。你应该分不清啥叫沪深300和上证50吧,更没听说过上证全收益指数吧.......

对了,A股有个红利,打新股,无风险,一年一个账户一百万人民币,大约应该无风险套利在7万左右,这样的账户如果你有10个,也就说你在A股啥也不干,大约可收入14万.....加币。
十年前就看到有人在争论中国支付系统的先进性,自己不是搞技术的,这方面不敢下定论,但一个做技术的朋友说支付系统国内在技术上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而是在支付系统的市场运用上中国大幅领先欧美,这就像磁悬浮创造者的德国至今没有一条商业线路一样。
虽然技术不懂,但作为消费者可以说非常有资格来发言的,就像楼主说的招行自己可以说是他们的第一批客户,当年开户就是帮助朋友完成任务的,支付宝和淘宝也是第一批客户,只是没有想到他们现在做到这个规模,不过想到也没有用,朋友的话就是别人是知道马云必然成功时才入股的,还是原始股。其实就是加拿大银行这几年在市场运用上也有了快速发展,因为不需要现金两三年都没有去过银行了,就是TT国际电汇CIBC等银行都可以在网上完成的,而且也没有额度限制。
说到国内股市,可以说是过去自己的半职业,这才是上来说几句的主因,自己朋友有很厉害的长线投资者,刚发过他六年投资茅台翻十倍的帖子,但身边更多的是70%的人投资A股都是亏钱的,个人原因肯定有,但大家想想当年A股的最重要一个功能是为国企解困,保护投资者在行业内基本都沦为口号,这里有些人会拿技术来辩解了,错,不是大家都说A股已经是技术最先进的市场了吗?其实一二十年前证监会的监管者就可以直接将电话打到操盘下单的大户室,所以说再先进的技术背后都是人来操作。
至于说到逢中必反和什么贬低国内才能显示自己移民的正确大可不必,中共这三十年发展经济取得的成就不是不承认就看不到的,但中共永远不等于中国,反共更不等于反华,因为仅仅建国后上千万的中国平民死于中共手上这一条且看不到任何的公开反思调查,反共对中国人来说更是政治正确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