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大错觉:房价大跌、A股见底、美股见顶、比特币崩盘!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78.04%
我是觉得别的都可以大学以后再学,只有语言不行
粤语我觉得无所谓,不学也罢
以前我也是像你这么想的后来我看好多老外you tuber的中文比我还好,我就明白了得娃自己发自内心的想学习中文才行……
我希望我娃能学日语…我是二次元的动漫游戏迷…日本绝对是这个行业的龙头老大…希望我娃将来有机会去日本发展然后我也能跟过去啦……我想太多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评估价都涨了地税也涨了就对了,地税根据当年的评估价计算出来的。
评估值高了不一定需要缴付的地税就增加。
市政府有两个数据一个是该辖区所有物业的总评估值,还有一个是需要多少税款来支持当地的市政运营预算。然后确定税率。
评估值上升未必导致地税上升,税率并非永恒不变而是根据预算和物业评估值上下波动。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以前我也是像你这么想的后来我看好多老外you tuber的中文比我还好,我就明白了得娃自己发自内心的想学习中文才行……
我希望我娃能学日语…我是二次元的动漫游戏迷…日本绝对是这个行业的龙头老大…希望我娃将来有机会去日本发展然后我也能跟过去啦……我想太多了……
姑娘,日本动漫现在至少70%都是外包中国了,日本的动漫产业已经不行了,中国人吸收能力太强,只要是有钱赚,什么都学什么都干,而且越干越好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78.04%
姑娘,日本动漫现在至少70%都是外包中国了,日本的动漫产业已经不行了,中国人吸收能力太强,只要是有钱赚,什么都学什么都干,而且越干越好
估计是吧……最近日本动漫原创也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作品了……但是我个人还是觉得日本动漫游戏在故事情节还是更丰富一点……国风动漫游戏好多都是改编自网文…
我相信中国动漫游戏肯定会越来越棒的……毕竟中国比日本起步晚了很多年…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78.04%
你认为你为孩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孩子未必买账。
娃买不买账是娃的问题,我就是尽自己的努力给娃多几个选择…
我娃做啥选择我都支持娃…
实话实说没生娃以前我看新闻特别不理解父母包庇子女犯法的……觉得他们知法犯法挺傻的…
有了娃以后我就不能理解大义灭亲的父母啦……
 
最大赞力
1.22
当前赞力
55.78%
娃买不买账是娃的问题,我就是尽自己的努力给娃多几个选择…
我娃做啥选择我都支持娃…
实话实说没生娃以前我看新闻特别不理解父母包庇子女犯法的……觉得他们知法犯法挺傻的…
有了娃以后我就不能理解大义灭亲的父母啦……
包庇子女犯法,容易一个错误导致更大的错误,一个小的事件导致为一个大的事件。
诚实守信理性对孩子,自己和社会都有好处。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78.04%
撇开你和你可爱的娃
我只是谈一种社会问题,现在天网恢恢,到处是摄像头,高级可靠的DNA技术,包庇犯罪几乎不太可能了。
中国应该不可能有包庇的机会……加拿大就不好说啦……就算再高级的高科技其实还是有很多很多未破案件的…
估计楼主每次上论坛都得想让我来看看今天的这个帖子又歪到哪条沟了哈哈…
 
最大赞力
1.22
当前赞力
55.78%
中国应该不可能有包庇的机会……加拿大就不好说啦……就算再高级的高科技其实还是有很多很多未破案件的…
估计楼主每次上论坛都得想让我来看看今天的这个帖子又歪到哪条沟了哈哈…
哪都有包庇的,得找关系,顶层有人。
再者说了,楼不就是来歪的吗。
大家谈着谈着就哪里好了,想去哪里养老了,尤其是年轻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