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孩子受了欺负之后是这样的?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昨晚儿子和小伙伴去社区中心游泳,晚上的公众时间,他常去,我也挺放心,有时也没看着他。可昨晚他爸爸陪他去的,回来看到孩子脸上和腿上挂彩了,追问下说是一个当地白人小孩(比儿子大)弄的,他爸爸还很气愤地说儿子居然不告诉他受了欺负,从7点多开始游泳到十点收场这么长的时间呢。看到儿子的伤以后他爸爸问他他居然还说是自己不小心弄的,是不是很奇怪?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为什么孩子受了欺负之后是这样的?

Probably he felt shame to get bitten like this. you kowe sometimes the kids are more tougher than we thought. when my son came to canada at 8 years old, the neighour kids bugged him a lot. I told him to fight back and I even helped him to do so. since then on, there were less bullying on him. :wdb14: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首先我想到的是下次自己看紧一些,而且让儿子再遇到被欺负的情况第一时间向救生员求助,而且孩子的游泳教练也是救生员之一。他们应该是会管的,按说他们有责任维护游泳馆的秩序和安全,起先没插手我想是可能以为是小孩子伙伴之间的嬉闹而已。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后来我再仔细问了儿子,儿子说这个白人小孩经常欺负华人孩子,他的许多伙伴都吃过亏。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处理?

fight back.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what happened with my son when he was 8 years old. once one boy tried to hit my son with his bicyle, because I have been keeping an eye on my son when he played outside, I approached that boy silencly, the boy was scared trying to fleed. I hold his bicyle asking him what he was doing, the boy sure lied to me, so I kicked his bike and he felt down, meanwhile I told my son to kick his ass and told him not to bully again. since then that boy didn't bug my son anymore.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恩,他长大了,男孩子是这样的,小时候打架到打到大,我女儿班里有个女同学特别爱打人,华人,平常都没事儿,前几天打我闺女回来我告诉她下次再打你就盯着她大声说no,然后告诉老师处理,第二次她还打你就也回她,比她高比她壮怕什么!不过我女儿胆子小估计她也下不了手,每到这时候都特别无奈,不能天天跟着她,孩子长大了总要自己去面对一些事情,我理解你的心情,既然脸上都有伤说明打的很厉害。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Probably he felt shame to get bitten like this. you kowe sometimes the kids are more tougher than we thought. when my son came to canada at 8 years old, the neighour kids bugged him a lot. I told him to fight back and I even helped him to do so. since then on, there were less bullying on him. :wdb14:

他爸爸气愤的就是这个:受了欺负也不说,要是说的话,一定当场教训对方,让他下次再不敢了。事后再算帐好像不怎么妥当,而且儿子后来就是说如果他说了被欺负的事,再下次那个白人孩子会更欺负得他们更厉害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fight back.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what happened with my son when he was 8 years old. once one boy tried to hit my son with his bicyle, because I have been keeping an eye on my son when he played outside, I approached that boy silencly, the boy was scared trying to fleed. I hold his bicyle asking him what he was doing, the boy sure lied to me, so I kicked his bike and he felt down, meanwhile I told my son to kick his ass and told him not to bully again. since then that boy didn't bug my son anymore.
牛妈 。。。佩服!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他爸爸气愤的就是这个:受了欺负也不说,要是说的话,一定当场教训对方,让他下次再不敢了。事后再算帐好像不怎么妥当,而且儿子后来就是说如果他说了被欺负的事,再下次那个白人孩子会更欺负得他们更厉害
孩子的心理,很多时候都是怕更大的报复不敢声张,回家和爸爸练练。。。这里有没有台拳道什么的不,女儿大点想送她去学习下防身:wdb6: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恩,他长大了,男孩子是这样的,小时候打架到打到大,我女儿班里有个女同学特别爱打人,华人,平常都没事儿,前几天打我闺女回来我告诉她下次再打你就盯着她大声说no,然后告诉老师处理,第二次她还打你就也回她,比她高比她壮怕什么!不过我女儿胆子小估计她也下不了手,每到这时候都特别无奈,不能天天跟着她,孩子长大了总要自己去面对一些事情,我理解你的心情,既然脸上都有伤说明打的很厉害。
脸上的伤不是很厉害,腿上的伤指甲盖那么大,有破皮,据说是推他摔倒碰到的。儿子不是胆小的主,所以我一般比较放心。但这次的表现让我觉得异乎寻常,是不是刚移民两个多月,孩子心理有变化,觉得爸爸也保护不了他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这样做危险,那个男孩或他的家长报警,你会有麻烦。

这里对付bulling的标准程序是尽力躲开后投诉或报警,好像这也是最好的办法。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It is tatally wrong. If you keep mouth shut up, he will do more. don't scare, those boys are all chicken if you fight back. this is canada, it is zero tolerent to bully.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1, Be sure your parents never touch the bad boy any finger, otherwise you will get into trouble.
2, If you could find that boy's parents, complain it to them.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脸上的伤不是很厉害,腿上的伤指甲盖那么大,有破皮,据说是推他摔倒碰到的。儿子不是胆小的主,所以我一般比较放心。但这次的表现让我觉得异乎寻常,是不是刚移民两个多月,孩子心理有变化,觉得爸爸也保护不了他
不是,我有个哥哥,所以还是了解些男孩子的,我哥以前打架都说自己磕的或者不小心碰的,你儿子长大了,只能教他下次同样事情应该如何处理我想会好些。我老公曾经说过一句话男孩子长大哪有不打架的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呵呵,这样会不会给人说大人欺负小孩呀!而且万一对方父母找来,是不是要打群架了?在中国我们的惯例不是这样的,最多是上门和对方父母交涉,就是不知道这边的惯例是怎样的,交涉的话英文不会说重话呀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这样做危险,那个男孩或他的家长报警,你会有麻烦。

这里对付bulling的标准程序是尽力躲开后投诉或报警,好像这也是最好的办法。

我也是这样想的,向游泳馆投诉,不行再报警!不过这些都要在欺负行为正在进行的时候才可以吧,这次是事后了,可能不行?:wd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