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西人的姐妹们进来报到一下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嫁给西人的姐妹们进来报到一下

No, I dont. First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are saying that I have problems communicating with my husband, need to use gestures to make up? I showed respect to you, even you dont deserve it, I didnt say anything to offend you. And all friends that I know who married a foreigner are very good in communicating. So why do you criticize for something you assumed?

really?you can go back to check some 外F's post in this thread, that's why I said it. I didn't assume anything, I saw many 外Fs in person. The orginal post in this thread is the stupidest post I have ever seen. alright, I have to work now, talk to you girls next time,hehe,bye now.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们可没有想融入什么白人社会,因为第一没兴趣第二民族间本来没法真正融入。外F了没问题,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归根到底不就是混口饭吃嘛。外F还出来装不就是婊子立牌坊了吗?我就不信用手势交流就能找到他们所谓的真爱。我们没有inferiority complex,但是象我前面说的那么多跟老外倒贴的,用手势交流的, 诸如此类,然后出来说真爱什么的,这个应该是明显的inferiority complex吧?作为一个同胞,善意提醒一下而已

我看不出为什么用手势交流就是inferiority complex. 人家老外又不是傻子,他们也对生活有要求的。不是说女人有个生殖器官,然后又自愿就嫁的出去了。再说, 没有人为了一个complex去嫁人吧。两个人相爱又很多原因,你能说清楚语言不是很通顺就没有chemical attraction? 就算话能说清楚又如何,有多少两个有有共同语言的夫妻都没有共鸣,不能交流?

往另一个方面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为了所谓的真爱结婚的?中国那些30嫁不出去的女人,面临一大堆社会压力的人都是嫁给真爱了?印度那些从小就有婚约的人是嫁给真爱了?北美50%的离婚率是嫁给真爱的表现?人家不是为了真爱嫁又关你什么事?为什么你认为你可以去品论人家的婚姻,人家的感情,人家的生殖器官?

人家开这个帖子是为了跟同样嫁了外国人的女性交流讨论的,又没有要你所谓的“善意提醒”。我就看不出人家既然已经嫁了,你的提醒有什么善意可言。宁拆十座庙,不会一桩婚总算听过吧?

vickyzyd

怎样把5万变成50万,再把50万变成100万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really?you can go back to check some 外F's post in this thread, that's why I said it. I didn't assume anything, I saw many 外Fs in person. The orginal post in this thread is the stupidest post I have ever seen. alright, I have to work now, talk to you girls next time,hehe,bye now.

It depends on how you look at it. When I read those posts, I can just feel the joy they have. It should not offend the others when you are joyful, and it is not stupid at all to show your joy to the others. It is just like guys like talking about cars or football, and ask people to join them.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interests, as long as they are not enjoying hurting the others, they should not be the target to criticize either.

See you around.

最后编辑: 2010-04-23

vickyzyd

怎样把5万变成50万,再把50万变成100万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看不出为什么用手势交流就是inferiority complex. 人家老外又不是傻子,他们也对生活有要求的。不是说女人有个生殖器官,然后又自愿就嫁的出去了。再说, 没有人为了一个complex去嫁人吧。两个人相爱又很多原因,你能说清楚语言不是很通顺就没有chemical attraction? 就算话能说清楚又如何,有多少两个有有共同语言的夫妻都没有共鸣,不能交流?

往另一个方面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为了所谓的真爱结婚的?中国那些30嫁不出去的女人,面临一大堆社会压力的人都是嫁给真爱了?印度那些从小就有婚约的人是嫁给真爱了?北美50%的离婚率是嫁给真爱的表现?人家不是为了真爱嫁又关你什么事?为什么你认为你可以去品论人家的婚姻,人家的感情,人家的生殖器官?

人家开这个帖子是为了跟同样嫁了外国人的女性交流讨论的,又没有要你所谓的“善意提醒”。我就看不出人家既然已经嫁了,你的提醒有什么善意可言。宁拆十座庙,不会一桩婚总算听过吧?

Good kid, you made yourself well understood, I think :)

vickyzyd

怎样把5万变成50万,再把50万变成100万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帖子变成这样只能说是楼主起的标题范围太窄,结果刺激了一些对外嫁持不同观点的中国男人,又让象偶这样嫁给国人的姐妹不敢进来报道。
实在忍不住~~~

Dont get it wrong, 楼主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是中国的文化太复杂。。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凑个热闹!
不敢用英语表达,
尽管自认为英语还不错,
限本人脸皮比较薄,
不想被人笑我浅薄。
关于嫁西人,
如果是真爱,
我想大部分男同胞都是可以接受的,
更谈不上自卑,
但是沟通都需要手势的情况下,
还大谈爱的存在,
确实让人觉得有此地无银之嫌,
这样的交易也确实让人鄙视。
同样是交易,
为什么大家反而不会笑话国内小姐,
盖小姐们不会为自己立牌坊,
严守职业道德。
当然不同层次人群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这是现实的选择。
如果非要怪,
只能怪当年孙文,
没有把我们带上富强民主的资本主义道路。
革命远未成功,
不管身处何方,
同志尚需努力,
只为女同胞们不再走昭君之路!

或者说国人不在走移民之路,这里有多少英法语好到可以自如生活的国人呢,估计没几个把,语言不通,文化不懂,不打算也永远不容入这里的圈子,看周围人都一百个不顺眼,那你们不也还在这呆着了吗,有必要这么刻薄自己国家的姐妹吗,人家做了最合适她们的决定,就如同你我决定生活在加拿大.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英语恨烂的,还好我在家说中文。我一般跟中国人都说中文,不过呢,既然你这么诚恳,我就板门弄斧一下,一个就好。‘all the time', not'all the times'

你好闲啊,有空在这关心人家怎么跟老公交流还不如多放点心和时间更好的适应这里,大家都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何必出来judge别人呢,就算你觉得这里的姐妹有在炫耀自己的生活那也是因为他们的确是过的好,老公对她们好啊,这是不分中国人外国人的,也有很多帖子是表扬中国老公的啊,只是你没看到罢了,真的不知道你一直在这个帖子里纠缠个什么劲哦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Ce genre de débat n'existe tjs que les gens ont la petite conscience,je ne pense pas cette personne soit un homme. Madame, penses-tu, les descendants franco-allemand,grec-franco,anglo-franco sont anomals?

En réalité, je vois aucune distinction entre les marriages internes et les marriages internationales. J'avais quelques amis qui ont marrie avec les francais,es; Des uns sont heureux, au contraire, les malheureux existent egalement. Il y a des couples chinois se poursuivre au tribunal afin de diviser plus de biens en faveur d'elle (tu pourrais trouver le lien juste dans ce forum); il y a aussi des etrangers font bcp de bienfaisance pour les catastrophes de la Chine grace aux femmes chinoises.

le problème de communication,il y a très peu d'ennui avec le niveau de langue, c'est plutot la culture.Pour le couple, le problème est réciproque, il y a pas d'une culture au dessus l'autre dans la famille.ca depend plutot caractères personnel ,il n'y a rien a voir avec la langue. Cependant, tu fais ressortir plusieur fois, Est-ce que c'est une peine profondement gravee dans ton coeur?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你没看完我的帖子吧?很多中国女人的自卑的表现比如同样的事,老外作的就比中国人做的有效果,前面还有外F秀恩爱说被老公做早餐感动了,还有被白人婆婆认可了还要给老公弟弟找个中国媳妇,耶!同样两个男的追一个国女,基本上很多情况下老外只要付出比国男少的多就能胜出,为什么?因为很多国女的inferiority complex嘛,这样的例子不少吧?还有国女跟国男交往,基本上是男的买单,跟白男交往,AA甚至倒贴,呵呵,这已经不是inferiority complex了,而是下贱了.

这点我部分同意,外F跟我本来也没什么关系,大多数外F是属于国内比较底层的女性.但是这个是个公开的论坛,我总有灌水的自由吧.而且我的帖子没有PA任何人吧?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It depends on how you look at it. When I read those posts, I can just feel the joy they have. It should not offend the others when you are joyful, and it is not stupid at all to show your joy to the others. It is just like guys like talking about cars or football, and ask people to join them.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interests, as long as they are not enjoying hurting the others, they should not be the target to criticize either.

See you around.

善意提醒一下,能不用英文么?你的英文看起来错误多而且太生硬太chinglish,中国人之间还用英文有点装了吧?尤其还是比较蹩脚的英文.比如我英文烂,就喜欢用中文.呵呵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怎么有的中国男生那么没有绅士风度呢,FAINT

lol,啥叫绅士风度?早上做个早餐,或者跟你说帮亲戚找个中国媳妇?老外的绅士风度跟中国人比起来差远了,真正的绅士风度是中国男人的责任感.外F们理解不了的,出了问题还是到中国论坛哭诉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Ce genre de débat n'existe tjs que les gens ont la petite conscience,je ne pense pas cette personne soit un homme. Madame, penses-tu, les descendants franco-allemand,grec-franco,anglo-franco sont anomals?

En réalité, je vois aucune distinction entre les marriages internes et les marriages internationales. J'avais quelques amis qui ont marrie avec les francais,es; Des uns sont heureux, au contraire, les malheureux existent egalement. Il y a des couples chinois se poursuivre au tribunal afin de diviser plus de biens en faveur d'elle (tu pourrais trouver le lien juste dans ce forum); il y a aussi des etrangers font bcp de bienfaisance pour les catastrophes de la Chine grace aux femmes chinoises.

le problème de communication,il y a très peu d'ennui avec le niveau de langue, c'est plutot la culture.Pour le couple, le problème est réciproque, il y a pas d'une culture au dessus l'autre dans la famille.ca depend plutot caractères personnel ,il n'y a rien a voir avec la langue. Cependant, tu fais ressortir plusieur fois, Est-ce que c'est une peine profondement gravee dans ton coeur?

Chui 100% pour:wdb10:

lol,啥叫绅士风度?早上做个早餐,或者跟你说帮亲戚找个中国媳妇?老外的绅士风度跟中国人比起来差远了,真正的绅士风度是中国男人的责任感.外F们理解不了的,出了问题还是到中国论坛哭诉

Desolee,chui 100% contre...

vickyzyd

怎样把5万变成50万,再把50万变成100万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善意提醒一下,能不用英文么?你的英文看起来错误多而且太生硬太chinglish,中国人之间还用英文有点装了吧?尤其还是比较蹩脚的英文.比如我英文烂,就喜欢用中文.呵呵

Hehe, you'd better continue to use Chinese. It will save me some time not to correct you... But you are improving indeed, at least admitted some reality which is not new to me...

I think I told you I like using English, and this will not change because of what you think. It makes me feeling not wasting my time when I use English to answer you, and also I prefer to be a foreigner to you than to be a Chinese like you, too ashamed... Sorry, true feelings. hehe...

vickyzyd

怎样把5万变成50万,再把50万变成100万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Au contraire, je penses que c'est un homme. Hehe, et une bonne question de 100 piastres...

Ca se peut très bien. Sinon je ne comprends pas pourquoi l'émotion es si extrème. J'aimerais toujours savoir la vraie raison, mais je ne penses pas qu'il va me donner la réponse.

最后编辑: 201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