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二月币,拜登二月币

尽管各种迹象显示,川普总统输掉了2020年11月的美国大选。但不少论坛园友对川普总统的信心和热情不减。

我们注意到有网站运营”川普二月“数字币 ,该数字币是一个远期合同 (到2021年2月1日,川普是总统变成1$,不是总统变成0$):

TRUMPFEB is a futures contract that expires to $1 if Donald Trump is president on February 1, 2021.

TRUMPFEB is a futures contract that expires to $0 if Donald Trump is not president on February 1, 2021.


论坛也推出”川普二月“数字币 试运营,销售价格为0.2家园币 。

”川普二月”数字币是一个远期合同 (到2021年2月1日,川普是总统变成1家园币,不是总统变成0家园币)。

购买链接:


界面:

1607379487349.png



1607350194802.png

根据”川普二月“数字币的销售情况,我们也将考虑推出“拜登二月”数字币来对冲风险。

网站将基于 “ 川普二月币 ” 和 “ 拜登二月币 " 的销售量来不断(比如每5分钟)更新两个数字币的定价 。

这两个数字币的价格之和理论上为 1 。超过1的部分,为网站的运营家园币收益。所有运营家园币收益将会被销毁。

每用户最多限购10000川普二月币。

当前“川普二月”币购买列表:

1607522527547.png
 
最后编辑: 2020-12-09

gjw8060

President-Elect
最大赞力
0.14
当前赞力
100.00%
基于昨晚美国最高法院对川普不利的判决,及外部川普翻盘最终赢得总统职位的概率下跌37.5%,

我们将川普币的价格从0.2下调37.5%到0.125 。


因为川普币的风险进一步加大,川普币0.125的新价格每人限购3000 ,也就是最多花费375家园币。

最少1.25家园币即可买10个川普币。

浏览附件645929
这么说,我还能继续买咯;
哈哈哈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最大赞力
0.06
当前赞力
100.00%
有情怀,是好事,
无论是嫉妒起因,还是正义起因。

人还是需要有情怀和激情的,
无论多么老,多么风高云淡,远在江湖之外

我支持川普政府的理由太充分了

1 坚定的保守主义者
2 坚定的福音派基督徒
3 坚定的右派
4 最恨说谎,作假
5 坚定的民主自由支持者,担心红旗插满全球
6 对DS,NWO有一定的认识
 

fierysteed

曾经市高考状元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阿吾有空看看这个,
有时候,人生就是因为少看一个视频,走到了另一条路。

这个辣钊我3年前有跟过他几期视频,
这段视频我看了3分之一,基本上是 责备川普没有给华尔街方案,让华尔街做空中国。

辣钊一贯是以国际财经视角来评论分析问题。
我觉得中国崛起的主要问题是多方面复杂的,如果说根是文化制度层面,
那么中间Body最重要的部分其实是制造业,财经是末端。

美国和中国竞争,必须在制造业上下功夫,5G, 人工智能,航天,芯片,等等等等,打蛇打七寸,具有智慧知识产权的制造业是中国的7寸。
中低端制造业移出中国,迁往东南亚其他国家。
 

fierysteed

曾经市高考状元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中国,幅员辽阔,
相当于N个小国,其中发展不均衡,
中低端制造业有两个方向,东南亚,和落后省。

中国的国运,不是一般的好,
制造业转移的热潮刚要兴起,
来了新冠,中国制造业再创新高,
从心理层面,再而衰,三而绝。
西方资本从中国撤离,而不是去落后省。

川普在打击中国的时候,并没有有效的利用国际同盟的关系
这也就是为什么反华为弄了很久都没弄成统一战线

好在香港问题上,中国又得罪了英国,这样让英国主动加入反华为战线。
所以说川普不是一个好棋手,但中国也会出昏招。使得这个局还有得看。

你稍微注意就知道,中国近两年的战狼外交,怼加拿大,怼澳洲,再加上 (因为香港问题)英国,
这个方向你要发现是和以往很不一样的。这时候美国建统一战线其实容易很多。(如果毛泽东上我估计很快就搞定)。
 

fierysteed

曾经市高考状元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啥战狼?
就算英国方向,也是英国先禁华为,中国再动香港的。
更别说加拿大,先抓孟晚舟,
澳洲,先调查新冠,
每次中国都是被动的。

人家都抽你左脸了,
你不还击?别人只会更加贱,
我还嫌回击晚了,别人看你好欺负,一哄而上,
动物世界就是这样,千万不能怂,千万不能怂,这是我的人生哲学。

中国,这次拿澳洲开刀,
是刚刚醒悟过来,
软弱,换不来西方财狼的罢手。
只是fact check的话,我印象中是先动香港,英国开始大转弯强硬的。
澳洲,调查新冠是天经地义。

抓孟晚舟我不支持。没意思。弄一个女人干嘛?

我这里不会对战狼外交做价值判断,从统一战线的角度,倒是乐见战狼外交
 

fierysteed

曾经市高考状元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简单的fact check, 国安法生效在先,英国下定决心在后。(之前态度有过摇摆)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简称香港国安法、港区国安法或港版国安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于2020年6月30日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同日以全国性法律形式纳入《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三中,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布实施。

The UK government is banning the installation of new Huawei 5G equipment from September 2021 as part of its plans to phase out the Chinese firm’s technology by 2027, The Financial Times reports. The decision follows the government’s announcement in July that firms would be barred from buying new equipment from January 2021 over national security concerns.
 

fierysteed

曾经市高考状元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西方,意识形态的统一战线,肯定会形成,
但是,没啥鸟用,做不成啥实事。

最近支持澳洲的西方,太多了,
真金白银买澳洲红酒的,凤毛麟角,
因为西方国家大部分本身就产红酒,正面冲突。
蔡英文摆拍了一张喝澳洲红酒的照片。

这个不仅仅是红酒的问题。
当初中国提出来 “一带一路”我还是觉得非常厉害的。
这次Twitter假照片事件,好几个国家都谴责中国。澳洲开始审查禁止 中国在澳洲的所有 “一带一路”项目。

最后一带一路可能就是 高开低走,虎头蛇尾
和中国的 雄安新区, 海南自贸区这些项目一样。Plan一头老虎,画出来一只猫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