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经纪:潘德伟 老杨团队 Mauve hair 大温地产:陈雷 大温地产经纪:Jenny Ma 家庭旅馆平台

天天都是好日子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7,198
没看到美女图,一气之下发个美食图(转)

浏览附件545498

1. 鸡胸肉用刀片成薄片,再用刀背轻轻敲打。
鸡胸肉的处理—— 一块鸡胸肉可以横切成三片,太厚不容易裹卷。

2.加入盐和黑胡椒粉,抹匀并腌制10分钟

3 .将香蕉切段,放在鸡胸肉上,从头卷到尾

4.鸡肉卷放入淀粉中裹一遍,再放入蛋液中裹一层,两头也要裹匀。

5.粘上一层面包糠,放入烤箱180℃,烤10~15分钟

如果担心时间控制不好,可在香蕉鸡肉卷的表面覆上一层锡纸,防止成品外焦内生
看起来真漂亮啊。颜值满分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7,198
我家的荠菜就没怎么吃上过,发现的时候要么小要么就结籽了。:X3:

今天又蒸包子了,韭菜鸡蛋肉馅儿,好好吃,忍住只吃一个。真没劲:(:love:

另:俺觉得包子成功率还是比较高,或许面皮没有被过度揉巴,要么以后就直接刀切馒头算了。:love:

浏览附件545454浏览附件545455浏览附件545456
这么漂亮的包子,绝对是我们的镇楼之宝啊。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7,198
我是按照一个做面包的方子放的酵母粉,三杯面粉大概四分之三勺酵母粉的量,没测过不知道多重

上网查了一下,一斤面粉,有说五克有说六七克有说十克的,与气温也有关,冬天可多放一点,天冷发面时最好加点温,这样发起来给力。贴一个视频参考一下


我以前发不好,曾有同事提醒过我是酵母粉没放够,我自以为是没当回事,后来偶然发现真的是这么回事。其实酵母粉很便宜的,C家一大包可以用很久,我那时不懂,放啥吃啥都怕多了有副作用,唉
我回头去c家买,下次狠狠的放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10,949
悲剧啦。。。。

深刻体会到。。。
不吃饱饭。。。
就没力气减肥。。。

走的东摇西晃轻飘飘。。。。
需要某人来接才能回家啦。。。。
:rolleyes::rolleyes::rolleyes:
令人食指大动的猪骨鸡爪煲
一次可以吃三斤多
把水深火热的祖国人民撑惨了

0A8E41D9-AF90-4063-AF06-C2B88E0FA9B2.jpegC74C8DD1-6F2A-4A96-AA29-4523A33202A1.jpeg4DD25FC3-F0AE-49E0-8E75-E4895AFF5F79.jpeg8D788C9E-8B66-4836-827E-B23184F0AD6C.jpeg
 

最新主题

最新帖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