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馆 国内机票版 海运专栏 房版

加拿大境内申请配偶团聚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回复: 加拿大境内申请配偶团聚

请教一个申请open work permit体检的问题

我是7月份来的,短期交流,一般work permit,由于当时停留时间少于6个月,所以国内没有体检。

现在打算跟老婆申请open work permit,请问下是先申请再体检,还是体检了以后再申请?看到有帖子说是可以先申请到permit再体检。假如先申请,再体检,那么work permit上是不是会有不能从事health之类工作的限制?我已经申请到了UA的post doc,因为post doc一年一签麻烦,所以想跟着老婆的study permit直接申请年限长一点的open work permit。

急问啊!求教!谢谢!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最近这个帖子好像比较冷清。
我8月初终于把老公的申请递交了,刚刚收到CIC的EMAIL说是收到材料了。正好一个月,可在网上查还看不到呀。
问下有经验的XDJM一般多久网络可以查到呀?

你很幸运啊,我今年6月份交的境内配偶团聚申请,现在都10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啊,请问大家,这样正常吗?:wdb17: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hi Henry, I was deported without reason from CBSA. My spouse need to do surgery for SPINE. the sponsorship submit in May 2011. What Can I do, please?
when were you deported ? before the sponsorship submit or after ? if you was deported without reason ,you must tell the CBSA you submit the application in May 2011. but usually they will tell you to leave canada and then you must get visa outside of canada to come back . I sugguest you to inform to the lawyer .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是去年11月交的境配偶团聚申请,一样也没有收到任何信件,同问,谢谢大家!

我是去年11月17号对方签收的,你是啥时签收的呢?你网上状态现在是如何的?我上周五14号的时候就看到我IP里面多显示一句话A decision has been made,但还没收到任何信件,也不知道算什么情况了。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是去年11月17号对方签收的,你是啥时签收的呢?你网上状态现在是如何的?我上周五14号的时候就看到我IP里面多显示一句话A decision has been made,但还没收到任何信件,也不知道算什么情况了。
我是去年11月26日寄出的,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签收的,因为没有收过信,所以没有上网查过,只能等了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你很幸运啊,我今年6月份交的境内配偶团聚申请,现在都10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啊,请问大家,这样正常吗?
我是去年11月交的境配偶团聚申请,一样也没有收到任何信件,同问,谢谢大家!

我5月递出的,网上还没给我建档呢,什么都查不到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when were you deported ? before the sponsorship submit or after ? if you was deported without reason ,you must tell the CBSA you submit the application in May 2011. but usually they will tell you to leave canada and then you must get visa outside of canada to come back . I sugguest you to inform to the lawyer .

Sorry, we were unable to find a lawyer before. We are unable to find a lawyer now, he is sick. I am outside Canada. I really do not know who care?

我真的需要人的帮助。The reason for my deportation is "criminal record" without criminal activity. CBSA officer asked me for a Pardon that is not existing in China society. The CIC officer told me that without the criminal activity is not a thread to Canada, it is not a security issue. So, I am unable to know the reason of report. I want to find someone really has heart to work or to help.

最后编辑: 2011-11-05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Sorry, we were unable to find a lawyer before. We are unable to find a lawyer now, he is sick. I am outside Canada. I really do not know who care?
:wdb26:啊?你已经回国咯?那你在境内的申请怎么办?那不是要重新申请?要不你重新在境外申请向领事馆说明情况,现在的办法只有这个了,请律师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