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13年,打算提前退休!温莎是一个退休的好方吗?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8.89%
对于老年人
热比冷好
这是常识
不过有空调

得银子说话
没有银子 你就别浪费时间啦

我们说的是省钱一点点的 不是免费的
免费的 你只有呆在加拿大不能出去
其实可以考虑夏威宜退休, 我最好的哥们在哪里呆了三十年,夏威夷有三贵,一是房价,但也有便宜的地方,大岛就不大贵,瓦胡岛上也有不贵的地方,但地产税很便宜,房子稍贵点就算存钱,二是物价贵,但年纪大了买不了太多东西,你们可能还没体会,从我女儿离家学,我家里购物开销至少少了三分之二。三是出行贵,挑个淡季,退休之后一年一两次休假也贵不了多少。
 
最大赞力
0.01
当前赞力
51.38%
国内就算了,空气太差。又是越来越封闭,对海外华人的友好度还不如其他国家呢,啥事都要身份证。
你不懂我的意思
你是否一直在温哥华华人堆里混啊?
那你离不开温哥华是另外一回事
情有可原

我和你不一样
楼主也和你不一样
我和楼主情况很像
如果回加拿大温哥华养老
那就滑稽啦
赖昌星在温哥华是因为他英语一句不会
但却有钱
我和他完全相反
我英语流利
没有多少钱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你不懂我的意思
你是否一直在温哥华华人堆里混啊?
那你离不开温哥华是另外一回事
情有可原

我和你不一样
楼主也和你不一样
我和楼主情况很像
如果回加拿大温哥华养老
那就滑稽啦
赖昌星在温哥华是因为他英语一句不会
但却有钱
我和他完全相反
我英语流利
没有多少钱
其实也不要很多钱。当然我不了解你的情况。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最新池子报价
净值溢价/折扣
最新成交价格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总成交加元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2$
主贴2-4$
主贴4-6$
主贴6$-8$
主贴8$-10$
主贴10$-12$
主贴12$-15$
主贴15$-18$
主贴18$-20$
主贴20$-22$
主贴22$-24$
主贴24$-26$
主贴26$-26$
主贴28$-30$
主贴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