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国安法管不到加拿大了!加拿大暂停与香港的引渡条约 建议前往香港要”谨慎“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加拿大敢不敢暂停和美国的引渡条例?
2么?这么长的边境,暂停协议意味着如果有人在加拿大杀了人逃亡美国的话 加拿大就拿罪犯没办法了。因为没有引渡条约 美国警察也没必要帮你逮人。抓孟晚舟也是基于此,如果将来有人犯了罪逃到美国 美国警察也得这样照帮。你说这就是典型为了芝麻丢西瓜的蠢事。
 

gjw8060

大家一起来推墙
付费矿工
4,082
$1.53
$292.07
获赞赚币
1.16
点赞赚币
0.37
最大赞力
0.13
但是如果真的有犯罪,就像香港人在台湾杀女友那样的案件,是不是也就不能引渡了呢?
加拿大敢不敢暂停和美国的引渡条例?
为何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台湾与中国大陆之间没有引渡条例呢?
这些西方国家之间确有引渡条例?
建议:
你既然来了加拿大,应该了解一下这边的司法体系;
这样对你的家庭来说,有好的一面
 

jjsheng

恢复矿工啦。
付费矿工
14,735
$14.62
$230.26
获赞赚币
13.94
点赞赚币
0.68
最大赞力
0.11
2么?这么长的边境,暂停协议意味着如果有人在加拿大杀了人逃亡美国的话 加拿大就拿罪犯没办法了。因为没有引渡条约 美国警察也没必要帮你逮人。抓孟晚舟也是基于此,如果将来有人犯了罪逃到美国 美国警察也得这样照帮。你说这就是典型为了芝麻丢西瓜的蠢事。
你谁呀?说话咋这样?
孟晚舟案明显和你所说的刑事案件不同,属于美国长臂管辖所产生的司法案件, 该案对加拿大的伤害是明显的,而且美国还不帮助加拿大从这场危机中解脱出来。加拿大19位人士呼吁加总理解套此案,难道都是有问题的?
 
你谁呀?说话咋这样?
孟晚舟案明显和你所说的刑事案件不同,属于美国长臂管辖所产生的司法案件, 该案对加拿大的伤害是明显的,而且美国还不帮助加拿大从这场危机中解脱出来。加拿大19位人士呼吁加总理解套此案,难道都是有问题的?
不是哦,孟晚舟被逮理由是银行欺诈 跟抢银行一个性质。所以孟晚舟也请律师辩护说她没欺诈银行
 

gjw8060

大家一起来推墙
付费矿工
4,082
$1.53
$292.07
获赞赚币
1.16
点赞赚币
0.37
最大赞力
0.13
你谁呀?说话咋这样?
孟晚舟案明显和你所说的刑事案件不同,属于美国长臂管辖所产生的司法案件, 该案对加拿大的伤害是明显的,而且美国还不帮助加拿大从这场危机中解脱出来。加拿大19位人士呼吁加总理解套此案,难道都是有问题的?
你看,就19人呼吁;
那么多人(至少超过1900人吧)没有参与;
这可是小学3年级的数学题哦
 

jjsheng

恢复矿工啦。
付费矿工
14,735
$14.62
$230.26
获赞赚币
13.94
点赞赚币
0.68
最大赞力
0.11
为何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台湾与中国大陆之间没有引渡条例呢?
这些西方国家之间确有引渡条例?
建议:
你既然来了加拿大,应该了解一下这边的司法体系;
这样对你的家庭来说,有好的一面
难道发达国家都没有与中国签引渡条例?本来嘛,引渡条例应该是互惠的。
不是有个留学生杀人后跑回国内,后来怎么了呢?如果有引渡协议,中国就的吧人交给加拿大吧。
 

gjw8060

大家一起来推墙
付费矿工
4,082
$1.53
$292.07
获赞赚币
1.16
点赞赚币
0.37
最大赞力
0.13
难道发达国家都没有与中国签引渡条例?本来嘛,引渡条例应该是互惠的。
不是有个留学生杀人后跑回国内,后来怎么了呢?如果有引渡协议,中国就的吧人交给加拿大吧。
建议你向国会议员提出你的看法;
或者你可以提出你的主张,看看有没有人响应:eek:o_O
 
难道发达国家都没有与中国签引渡条例?本来嘛,引渡条例应该是互惠的。
不是有个留学生杀人后跑回国内,后来怎么了呢?如果有引渡协议,中国就的吧人交给加拿大吧。
不用引渡协议也可以交人。有个东西叫司法互助。台湾那边都说了只要申请司法互助就能交人。压根不用搞送中。不然为啥反应这么大
 

jjsheng

恢复矿工啦。
付费矿工
14,735
$14.62
$230.26
获赞赚币
13.94
点赞赚币
0.68
最大赞力
0.11
不用引渡协议也可以交人。有个东西叫司法互助。台湾那边都说了只要申请司法互助就能交人。压根不用搞送中。不然为啥反应这么大
那么世界各国都司法互助就好了, 签个啥引渡条例,互助互爱,世界和平。
 

jjsheng

恢复矿工啦。
付费矿工
14,735
$14.62
$230.26
获赞赚币
13.94
点赞赚币
0.68
最大赞力
0.11
咋不一回事?人家用的理由就是银行欺诈而不是什么协助通伊。你可以说别人有政治目的。但事实上孟晚舟就是骗了银行 汇丰也出来作证了。美国自然就可以用这借口逮人。啥长臂管辖,说的好像可以无理由抓人似的
欺诈了美国银行?
意思就是隔壁老王的儿子骗了老王的钱,老美要出头制老王的儿子?
 

jjsheng

恢复矿工啦。
付费矿工
14,735
$14.62
$230.26
获赞赚币
13.94
点赞赚币
0.68
最大赞力
0.11
你不在美国做生意?美国上市公司需要遵守啥规定还要我给你科普不?你不遵守美国规定给伊朗送钱。被查出来后 说主谋是孟晚舟 他们被骗了。这不就是银行欺诈?
孟晚舟在美国上市公司工作啦?
就算是银行违反了你家的家法,咋还延伸到银行的客户呢?
比个栗子,银行违规放贷,结果是申请贷款的人的错?
不许与伊朗来往是美国自己訂的家法,管到人家企业内部经营,合理性一直被诟病。不过大家惹不起而已。
当然啦,美国一直是国内法大于国际法的。
 
22,296
$1.07
$17.89
获赞赚币
1.06
点赞赚币
0.01
最大赞力
0.01
孟晚舟在美国上市公司工作啦?
就算是银行违反了你家的家法,咋还延伸到银行的客户呢?
比个栗子,银行违规放贷,结果是申请贷款的人的错?
不许与伊朗来往是美国自己訂的家法,管到人家企业内部经营,合理性一直被诟病。不过大家惹不起而已。
当然啦,美国一直是国内法大于国际法的。
加拿大法院都判一碗粥符合双重犯罪了,你再怎么洗地也毫无意义。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疫情转发榜(微信/网站)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