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26
当前赞力
53.75%
今日点评20210114 - 我们的运动

昨天那期博文反馈最多的是觉得我比较消沉失望。如果给大家这种感觉呢,抱歉,那不是我的本意。

此人昨天的那一篇。。

《ZT》

今日点评20210113 - 绝望了吗

昨天上午Trump的支持者热情很高,时隔一个星期Trump终于在公共场合讲话了。但是这个热情又被兜头浇了一盆冷水。因为Trump又陷入祥林嫂的境地,讲话基本绕不出边境墙和非移政策上,特别是他提过权力交接以及对拜登的政权的警告,让人们理解为他准备交权了。昨天郭文贵的直播也给出个比例说是99.9%的概率拜登宣誓就职。为此大家开始压抑了。当然,MSM之外的自媒体也是众说纷纭,向郭文贵这样的所谓情报为王的线路可能对大家影响极大。还有就是Q这条线上的,现在主流是Lin 律师,私底下有Simon Parker等。那个也是所谓情报流,不过Q说了三年多了,许多虚头八脑的事情,到了临了却总是什么都没有,可信度被深度质疑。

我先简单说说我个人的态度吧。首先,我对Trump的讲话没亮点这个事情,也是比较失望的。不过我也认为在国会一帮叛国者还在弹劾他的时候能指望他突然出来振臂一呼,这个可能性不大吧,那就真的说不清楚了。所以这个讲话,我认为中规中矩。早上在他讲话前我也给群友们泼了一盆冷水,就是事前判定他不会说什么让人兴奋的东西。

对于郭文贵呢?他几个月前上蹿下跳的劲头似乎没有了。几个月前信誓旦旦,Trump一定连任,新中国联邦一定成功。现在呢?改口比较快。我就说呢带着自己的利益心思去参与美国的护宪战争,是不是一种趁火打劫的心态?不管嘴上说得多么正义,多么正确,他们这伙人灭共是手段,牟利是目的。而真正的美国人灭共是不得已的过程,护宪才是目的。这个就是根本的区别。目的是决定结果的。现在呢,郭文贵等是不是在找新的大树好乘凉,不然CCP一个命令,拜登就可以把郭文贵绑了送回去。

Q呢?我之前提过,主要问题是鱼龙混杂。许多人拿Q的一个或几个帖子附会一遍,把人忽悠完了以后就开始说要储备30天的应急物资,然后给个链接。这个干3年了,有点儿新鲜的吗?当然,或许Q确有其事,小肯尼迪可能确实活着。或许真的有军方支持Trump把他推出来。这个我可以欣然接受。但是,接着扯高维度生物,银河系大战,蜥蜴类大战软体动物,外星人看不下去了要来接管地球。这些理论,我觉得呢,如果在我前半生没有看到一丁点儿的可信证据,信这个还真的不如信上帝信佛祖呢。我对超过4维度的东西不能理解,这个跟信佛信上帝不一样。当然CIA最近又解密UFO的文件。这个谁爱信谁信,这个UFO能在地球搞政治,我是在听童话故事吗?还是那种神魔修道的故事,打不过对手叫家长?这个就是我对Q的看法。不否认其合理部分,但不接受其它的东西。就如所谓量子计算机和量子金融系统,量子金融系统我前天评论过了,什么东西不能一眼看穿,就会有猫腻。量子计算机嘛,我做电子业的没有听说过有什么新的材料要求,那么对不起,量子计算机可能还只是在概念阶段。特别是所谓签文件搞Nesara重新大选,这个我也分析了,法理上没找到支持,更不要说Trump的绝大多数支持者对此并不了解,没有民意基础了。

好吧,如此,我们大概可以认为新总统(或许是拜登)20日宣誓就职,重归黑暗。如果是那样,大家洗了睡,看看醒的时候天能亮不,仅此而已。一句话,不折腾了,该干嘛干嘛。

不过,大家睡前呢,我还是想说几句的。首先,还是老话,就是本次大选,我们认为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如果大家接受我之前写过的观点,让大多数人警醒,那么我们可以这样下结论,终极目标,应该已经达成了。如果终极目标达成了,那么现在的权力是否易手,反而成了次要的事情。就算易手,那也会有夺回来的时候,而再次夺回来的时候,就是浴火重生。

其次,现在的左派的做法,有哪一点显示出其一贯标榜的大爱无疆的道德水准?这么大的恐惧,这么大 力度的下作的打压和反扑,过往哪一次大选后是这个状态?这个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他们怕什么呢?这个更象是最后的绝望。

我知道很多网友还在纠结这军权的问题。那么我就再说一遍。动用军队,不是没有先例,也不会留下比林肯更大的骂名,那么他为什么到现在也不动用?叫不动吗?我看不像。任命代理国防部长不需要照顾党派中立,不需要参院同意。代理防长一定是听命的。不听命换一个听命的,不行换上Flynn将军,总有一个干的。所以现在按兵不动,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再看后果。如果Trump就此交权,那么我就说第一个倒霉的是台湾,中共不用怕美国的核弹,那么放手攻台,不管拿不拿得到,习近平可以暂时稳住地位。那个时候,他打造的印太小北约就没有用了。第二个倒霉的就是Trump全家。他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绅士,尊重法律和宪法,和平交权,是不是太傻?然后就是国会里的几名斗士,以及公开挺Trump的名人和媒体。接下来,当然是美国的中产。最后,全球的最后一盏明灯,也就灭了。

这些都正常吗?既然Trump放弃富人生活出来为美国奋斗,现在突然放弃了,又回不去以前的富豪生活,这合乎情理吗?

还是,他确实有制约对手的底牌,而且还需要对手接着表演,所以自己先下场休息一下?或许,他在台上,才是行动的最大的掣肘因素,所以需要暂时离场?

不过呢,我们也可以做个心理准备。Trump可能真的只是网红,真的原来只是玩票,一不小心当上了总统。那么,这个美丽的错误,无意中叫醒了大多数美国人。接下来,就是属于我们美国人自己的战斗了,而不是看着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麻木地在边上看,时不时还叫声好。

如果真的感到绝望了,不妨再想想。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26
当前赞力
53.75%
不过,大家睡前呢,我还是想说几句的。首先,还是老话,就是本次大选,我们认为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如果大家接受我之前写过的观点,让大多数人警醒,那么我们可以这样下结论,终极目标,应该已经达成了。如果终极目标达成了,那么现在的权力是否易手,反而成了次要的事情。就算易手,那也会有夺回来的时候,而再次夺回来的时候,就是浴火重生。

找到了他说的 终极目的 这一篇博文

《ZT》
今日点评20210108 - 终极目的

抱歉今天起晚了,早上事情又多,所以今天的博文发晚了一些。

今天这篇,以及至1月20日之前的博文,我可能都不会去广泛搜集和评论新闻,原因昨天说过了。因此我这几天的评论跟时事相关但不是即时的,所以也就只在博客里面发。同时我也想说一下未来的打算。

从新闻角度和情报方面来说,我没有水晶球,我的分析,基本都是通过最普通的新闻来进行推测。当然我并不排斥任何信息来源,但是我会通过分析来确定什么信息有用,什么信息有理,什么信息可信,什么信息有矛盾。我还是这个观点,我通过自己的社会模型来预测,有对有错,但是是通独立思考得来的。独立思考,是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现在的情势呢,基本上是信息阻塞的时间,所以任何渠道来的消息都是扭曲的,如此,强行用不可验证的消息做预测搞砸自己的模型是没必要的。我简单一句话,我认为未来是光明的,这个未来可能就是几个星期,也可能要几十年,但是趋势是这样的。那么在没有正常信息来源的时候,守住本心是最好的。


我从前年5月份写点评以来,这个事情坚持到现在,也不算太容易。众多关注的网友给了我很多鼓励,当然反对者们更给我激励。但是,我必须说的是,我个人的一些计划,已经被严重耽搁很久了。有些以前写的东西,现在又要重新写一遍。长此以往,会进入恶性循环。那么,到了一个该改变的时候了。我原计划大选落幕我就不在每天写点评,而是转为不定期评论,但是大选后又拖了两个月。现在看来不到1月20日,甚至于不到立春(借马先的吉言吧),这个事情不能完结。那么什么时候尘埃落定,不论结果,就是我结束定期点评的时候。当然,写不定期的博文有一个好处,深度会好一些。

今天先简单说一下大环境,然后我就想说一点深层次的东西。不写时评的好处就是可以深入而不是被新闻牵着走,所以在我这里总是正面的东西居多。大的事件就是Trump发表讲话,我听了一下,完全没有认输退出的意思,而且暗示了闹事者不是他的支持者。我在过去的一天也在想,他的这个号召集会为什么成了给人递枪的举动,那简直是个臭招,现在我觉得我有了明确的答案。另一方面就是主流媒体的铺天盖地,社交媒体封杀,然后国会要弹劾Trump,要提前把他踢出白宫,代理国防部长的表态,MSM说彭培奥和曼努钦搞政变,等等。好吧,从对手态度看局势,往往准确。贺小三为啥还不辞职?这所有的信息,我读到的都是对方的恐惧。那么Trump在台上他们恐惧他手里的军权,真的吗?如果对手连代理防长都搞定了,那么还怕他个啥?他如果啥也不是,那么他发的任何推特,只会沦为笑柄。如果不是军权,那如果他下台,那么他手里是否会有些东西让所有都忌惮?当年胡弗局长在世,谁敢对他说个不字?那么Trump会不会手里也有这类东西,那么连军权有没有都无所谓?我没有水晶球,但是猜想一下总可以。这些东西,是否可以在桌面下维持政策的走向?那样的话就很有趣,因为执政者总有些脏活累活要干,而遥控者只需要设定时间和目标。好吧,这些都是狂想。


我今天要重点谈的,就是在这次大起底过程中,什么是最难达到的但是是终极目的。这个目的想清楚了,对Trump召集大家去DC的目的也就清楚了。我们是否希望Trump再干四年?答案是是。那么为什么?除了Trump的成就之外,就是他的主旨,是美国优先,是把美国还给美国人民。就是因为这个主旨,大家支持他。就算他也有很多脑抽的决定,支持的人越来越多。那么Trump的4年后,谁能保证有相同理念的人能入主白宫,保护美国人的利益?人性是如此脆弱,不被收买和诱惑的真的是稀有动物,而政坛里演员又尤其多。就像彭斯,不到最后时刻,很多人是拒绝把他认定为坏人的,因为我们都是以己之善推人。所以,支持Trump,再给他四年,能救美国一时,但会很快复辟。

那么制度呢?我们也看到了,制度是被解释的,被强加给守法的人和群体的。依靠制度,也有靠不住的一天。就算现在补住了选举漏洞,那么其它的漏洞呢?不停地立法补漏洞,会不会法律体系无限膨胀,到了最后如加州一般,法律太多,你不知道出个门违反了多少条,所以跟没有一样,或者只是沦为公报私仇的工具?

那么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多数人的觉醒。刚开始Trump大选获得8千万的支持,很多是支持他的经济成就,讨厌拜登,而不是真正地觉醒拥护Trump的路线。Trump要保住自己的白宫位置很简单,只要事先布防,对手是没有机会作弊的。但是他选择的是让对手放马过来。大选后任何时间,他都可以动武解决问题,但是他选择的是让所有的行政司法的合法手段都走完,让大家看清楚。6日让大家到DC,其实是用美国最传统最原始的方法来表达政治诉求,用宪法权利来诠释政治诉求。那么大家一看,这一最原始的途径也被政治精英们玩坏,这个途径也被堵死。那么还剩什么?能依靠的只有信仰和第二修正案了。如此,唤醒民众的过程才能完成,8千万支持者也看到了,路路断绝,美国的形势比想象中得还要糟糕得多。置之死地而后生,当所有侥幸的可能都被断绝的时候,人民的反抗会是猛烈的,人民保持清醒的时间会是持久的,人民维护自己利益的愿望是强烈的,人民拒绝魔鬼的诱惑的态度也是坚决的。这样美国才会有长期的免疫力。所以,Trump如果不连任,美国人民的反抗趋势已成,胜利是迟早的问题;Trump连任,这个过程会痛快一些,但是来得容易的情况下未必能持久。我对目前局势的看法,既不悲观,也不乐观。任何大成就,走过的过程都会是更大的成就。如果一上来就简简单单动用总统权力来维护正义,这样正义得来太容易,两三年的靡靡之音大麻酒精就可以把这个锐气消磨掉。

如此,这次大选不应该叫做终极之战,因为时间总是在人民这一边。再强大的暴政也有倒台的一天。这次人民的觉醒,才是最重要的目的,也是终极目的。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26
当前赞力
53.75%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此人昨天的那一篇。。

《ZT》

今日点评20210113 - 绝望了吗

昨天上午Trump的支持者热情很高,时隔一个星期Trump终于在公共场合讲话了。但是这个热情又被兜头浇了一盆冷水。因为Trump又陷入祥林嫂的境地,讲话基本绕不出边境墙和非移政策上,特别是他提过权力交接以及对拜登的政权的警告,让人们理解为他准备交权了。昨天郭文贵的直播也给出个比例说是99.9%的概率拜登宣誓就职。为此大家开始压抑了。当然,MSM之外的自媒体也是众说纷纭,向郭文贵这样的所谓情报为王的线路可能对大家影响极大。还有就是Q这条线上的,现在主流是Lin 律师,私底下有Simon Parker等。那个也是所谓情报流,不过Q说了三年多了,许多虚头八脑的事情,到了临了却总是什么都没有,可信度被深度质疑。

我先简单说说我个人的态度吧。首先,我对Trump的讲话没亮点这个事情,也是比较失望的。不过我也认为在国会一帮叛国者还在弹劾他的时候能指望他突然出来振臂一呼,这个可能性不大吧,那就真的说不清楚了。所以这个讲话,我认为中规中矩。早上在他讲话前我也给群友们泼了一盆冷水,就是事前判定他不会说什么让人兴奋的东西。

对于郭文贵呢?他几个月前上蹿下跳的劲头似乎没有了。几个月前信誓旦旦,Trump一定连任,新中国联邦一定成功。现在呢?改口比较快。我就说呢带着自己的利益心思去参与美国的护宪战争,是不是一种趁火打劫的心态?不管嘴上说得多么正义,多么正确,他们这伙人灭共是手段,牟利是目的。而真正的美国人灭共是不得已的过程,护宪才是目的。这个就是根本的区别。目的是决定结果的。现在呢,郭文贵等是不是在找新的大树好乘凉,不然CCP一个命令,拜登就可以把郭文贵绑了送回去。

Q呢?我之前提过,主要问题是鱼龙混杂。许多人拿Q的一个或几个帖子附会一遍,把人忽悠完了以后就开始说要储备30天的应急物资,然后给个链接。这个干3年了,有点儿新鲜的吗?当然,或许Q确有其事,小肯尼迪可能确实活着。或许真的有军方支持Trump把他推出来。这个我可以欣然接受。但是,接着扯高维度生物,银河系大战,蜥蜴类大战软体动物,外星人看不下去了要来接管地球。这些理论,我觉得呢,如果在我前半生没有看到一丁点儿的可信证据,信这个还真的不如信上帝信佛祖呢。我对超过4维度的东西不能理解,这个跟信佛信上帝不一样。当然CIA最近又解密UFO的文件。这个谁爱信谁信,这个UFO能在地球搞政治,我是在听童话故事吗?还是那种神魔修道的故事,打不过对手叫家长?这个就是我对Q的看法。不否认其合理部分,但不接受其它的东西。就如所谓量子计算机和量子金融系统,量子金融系统我前天评论过了,什么东西不能一眼看穿,就会有猫腻。量子计算机嘛,我做电子业的没有听说过有什么新的材料要求,那么对不起,量子计算机可能还只是在概念阶段。特别是所谓签文件搞Nesara重新大选,这个我也分析了,法理上没找到支持,更不要说Trump的绝大多数支持者对此并不了解,没有民意基础了。

好吧,如此,我们大概可以认为新总统(或许是拜登)20日宣誓就职,重归黑暗。如果是那样,大家洗了睡,看看醒的时候天能亮不,仅此而已。一句话,不折腾了,该干嘛干嘛。

不过,大家睡前呢,我还是想说几句的。首先,还是老话,就是本次大选,我们认为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如果大家接受我之前写过的观点,让大多数人警醒,那么我们可以这样下结论,终极目标,应该已经达成了。如果终极目标达成了,那么现在的权力是否易手,反而成了次要的事情。就算易手,那也会有夺回来的时候,而再次夺回来的时候,就是浴火重生。

其次,现在的左派的做法,有哪一点显示出其一贯标榜的大爱无疆的道德水准?这么大的恐惧,这么大 力度的下作的打压和反扑,过往哪一次大选后是这个状态?这个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他们怕什么呢?这个更象是最后的绝望。

我知道很多网友还在纠结这军权的问题。那么我就再说一遍。动用军队,不是没有先例,也不会留下比林肯更大的骂名,那么他为什么到现在也不动用?叫不动吗?我看不像。任命代理国防部长不需要照顾党派中立,不需要参院同意。代理防长一定是听命的。不听命换一个听命的,不行换上Flynn将军,总有一个干的。所以现在按兵不动,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再看后果。如果Trump就此交权,那么我就说第一个倒霉的是台湾,中共不用怕美国的核弹,那么放手攻台,不管拿不拿得到,习近平可以暂时稳住地位。那个时候,他打造的印太小北约就没有用了。第二个倒霉的就是Trump全家。他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绅士,尊重法律和宪法,和平交权,是不是太傻?然后就是国会里的几名斗士,以及公开挺Trump的名人和媒体。接下来,当然是美国的中产。最后,全球的最后一盏明灯,也就灭了。

这些都正常吗?既然Trump放弃富人生活出来为美国奋斗,现在突然放弃了,又回不去以前的富豪生活,这合乎情理吗?

还是,他确实有制约对手的底牌,而且还需要对手接着表演,所以自己先下场休息一下?或许,他在台上,才是行动的最大的掣肘因素,所以需要暂时离场?

不过呢,我们也可以做个心理准备。Trump可能真的只是网红,真的原来只是玩票,一不小心当上了总统。那么,这个美丽的错误,无意中叫醒了大多数美国人。接下来,就是属于我们美国人自己的战斗了,而不是看着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麻木地在边上看,时不时还叫声好。

如果真的感到绝望了,不妨再想想。
他在牆邊不是講他得到的支持是前所未有的麼?
所以等著看了。
 

一庐春秋

居小庐看春去秋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66.69%
以前通过选举和民众拥枪权达成制约和纠错,以后如果选举都靠机器的话(个人认为这种可能性是有的),拥枪权也被取缔,靠什么制约和纠错

川普一直在呼吁不要暴力,他有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吗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最新池子报价
净值溢价/折扣
最新成交价格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微比特币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总成交加元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2$
主贴2-4$
主贴4-6$
主贴6$-8$
主贴8$-10$
主贴10$-12$
主贴12$-15$
主贴15$-18$
主贴18$-20$
主贴20$-22$
主贴22$-24$
主贴24$-26$
主贴26$-26$
主贴28$-30$
主贴30$+
顶部